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A:2020年Q1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降12%联想逆势增长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6 16:2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浪科技讯 5 月 6 日上午消息,Strategy Analytics 今日发布报告称,2020 年第一季度,在疫情对供应链和消费者需求的影响中,平板电脑市场表现超出预期。
Strategy Analytics 分表示,尽管在疫情初期有些机构做出了一些非常可怕的预测,但 2020 年一季度平板电脑市场实际上表现超出预期——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仅下降了 12%。
Strategy Analytics 互联计算总监 Eric Smit 表示:" 一些较大的平板电脑厂商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0 年第一季度,联想平板电脑出货量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同比增长 2%。苹果出货量下降 3%,三星出货量下降了 2%。这些微乎其微的增长 / 下降看起来并无特别,但其显著之处在于,它们是在整体下降 12%的市场中实现的。"
Strategy Analytics 的另一位分析师 Chirag Upadhyay 补充说:" 有证据表明,隔离期间,人们在家办公以及学习,对平板电脑的需求强烈,这将使诸如苹果和联想之类的一些厂商受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