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信未来义演”吴亦凡陈立农等百位明星加盟

[复制链接]

37

主题

37

帖子

12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06:2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未来义演”吴亦凡陈立农等百位明星加盟

来源:www.18183.com作者:时一时间:2020-05-06分享到:

五一假期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线上义演“相信未来义演” 热播 ,成为社会关注焦点。
五一假期中国音乐史上最大规模线上义演“相信未来义演” 热播 ,成为社会关注焦点。
义演由高晓松担任总策划,微博、网易云音乐、大麦、虾米音乐、腾讯音乐娱乐、优酷、腾讯视频、央视频等联合发布,吸引了包括王菲、李玟、李克勤、容祖儿、林俊杰、李荣浩、那英、周迅等等过百位巨星参与,环球音乐作为首批发起音乐机构之一, 旗下众多音乐人,包括:陈立农、陈梓童、国际顶级钢琴大师郎朗及夫人吉娜·爱丽丝、萨顶顶、单簧管演奏家——王弢以及刚刚发行了全新EP《TESTING》的全能音乐人吴亦凡也将鼎力支持, 用音乐温暖人心,鼓励大家重新出发,迎接美好未来。

昨晚,“相信未来”迎来了第二场演出,环球音乐旗下最年轻的音乐人陈立农,从新专辑的忙碌筹备中抽空,积极参与义演,不到二十岁的农农带着他无惧未来的勇气,在“相信未来”线上义演中为大家献上一首充满阳光与希望的歌曲《有梦可待》,清澈明亮的歌声再加上温暖治愈的笑容,引发农糖们纷纷弹幕回报大呼暖心。正如他所说:用歌声传递希望,爱可以点燃未来,乐抚人心、向阳而生。星眸白衫少年容,风华正茂陈立农 ,坚持心底的善意,就会遇见世界的美好,陈立农的出现和表现也印证了线上义演对于年轻一代的无限期望。近期,陈立农正在积极筹备个人的首张专辑,在这个充满希望的五月即将与大家见面。

除了已经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的郎朗、吉娜·爱丽丝、陈立农外,环球音乐旗下音乐人陈梓童、郎朗夫妻、萨顶顶、王弢、吴亦凡也将参与其中,在接下来的演出中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