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诺伊尔00后新欢曝光!长相酷似旧爱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225

帖子

6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7:0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曝诺伊尔有了新女友
据《Bunte》杂志的消息,34 岁的拜仁门神诺伊尔有了新女友,她就是 19 岁的安妮卡。
报道称这位学习时尚专业的安妮卡已经搬进了诺伊尔泰根湖畔的家里,拜仁队长甚至已经将她介绍给了母亲玛丽塔。诺伊尔和安妮卡应该甚至已经在家中的花园里一起训练了,那里是有球门的。报道此事的媒体纷纷表示,安妮卡和诺伊尔的旧爱妮娜长得实在是太像了 ……


诺伊尔和妮娜


诺伊尔新女友安妮卡
妮娜是马术运动员,而安妮卡也对马术感兴趣,不过她最热衷的是手球。她在德国女子手球联赛的第二级别效力,位置是左边锋。她的哥哥克里斯托弗也是左边锋,在手球德甲联赛效力。
消息曝出后,《图片报》就此事询问诺伊尔,诺伊尔方面并不想发表看法。但《图片报》已经首次拍到了诺伊尔带着新女友安妮卡开车兜风的图片。


诺伊尔与安妮卡开车兜风
此前德国媒体已经报道了诺伊尔与妮娜婚姻走向尽头的消息,如今又曝出了新女友。神奇的是,这个故事甚至有点像 5 年多以前的那个故事:当时诺伊尔和 21 岁的妮娜的恋情曝光,如今诺伊尔又和长相酷似妮娜的 19 岁女孩安妮卡开启了恋情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