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0来天一个惊喜?首批520辆长安UNI-T专属定制款已“发货”!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7

帖子

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8:0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说2020年哪款车还未正式上市就已先火,马拉车市一定会把这一票投给长安UNI-T。的确,这款即将于今年年中才正式上市的新车,经过长安汽车前期不断的“云剧透”,已经多次刷爆了我们的朋友圈。
4月10日,一场先享科技日直播让我们“云接触”了长安UNI-T,人们震惊于这款新品的科技配置所蕴含的黑科技。
就在人们还在感叹车载微信已经离我们如此之近之时,长安汽车又于4月21日,带领大家深入UNI-T的智造基地,近距离地感受了这款被无数人寄予厚望的产品究竟是如何炼成的。
仿佛每隔10来天便有一次惊喜,长安汽车又通过今日举办的先享车首发体验日活动,完成了业内并不常见的还未上市便提前交付的“创举”。

活动现场,520辆长安UNI-T先享体验官的专属定制新车整齐地排列成车阵,带给实地参与的体验官们极大的视觉冲击。


看着外观颜色和功能配置各异的专属定制UNI-T,体验官们虽然戴着口罩也难掩激动之情,纷纷表示现在就想将爱车提回家。
现场的“找车环节”又再一次将UNI-T所配置的IN CALL车辆远程控制系统所带来的实用性展露无疑。手机寻车、360°全景查看使得先享者们迅速地找到了自己的定制款。
与此同时,先享体验官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了“深度验收”。而工作人员也掀开机盖对车主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可以说,长安汽车通过此场“提前交付”的活动,将UNI-T的“定制”属性得到了深层次地展现。因为,UNI-T的车主不仅能够享受到专属定制带来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还能享受到长安汽车针对UNI-T车主提供的专属“定制”服务。

马拉车市也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此次用于“提前交付”的520辆UNI-T均已整装待发,会陆续发往长安汽车全国各大经销商,最终送到先享者们的手上。

被长安汽车上下寄予厚望的全新序列“引力”的首款车型UNI-T,已经一步步地走近了消费者。虽然距离该车正式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妨碍UNI-T的逐渐深入人心。
随着UNI-T一层层地剥开自己神秘的面纱,消费者也得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这款车型。首批520位先享体验官,无疑是幸运的,他们先人一步地得到了拥有UNI-T的机会。
而对于那些仍在犹豫期的“准车主”而言,他们也获得了一段可以公允看待这款车的时间。先享者们拿到车后的实际用车体验,将会成为助力那些准车主们踢出临门一脚的最大动力。

此时,你也不得不佩服长安汽车的自信。敢于将未上市的新车,直观频繁地暴露在消费者的眼前,这需要不小的勇气,同时也需要靠产品自身硬核实力作为保障!
而随着UNI-T的一步步走近,也带给了人们一些思考。实现品牌高端化,是否真的意味着需要重新打造和包装一个新品牌。像长安汽车这样,依托于现有的品牌、渠道,通过高端化的车型产品也未尝不是一条可通往成功的路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