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3|回复: 0

偷拍前女友私密视频后敲诈勒索,“渣男”被上海警方抓了

[复制链接]

220

主题

220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5-8 04: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子欠钱不还,还利用偷拍的私密视频敲诈前女友……近日,杨浦警方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4 月 20 日上午,市民王小姐向杨浦警方报案称,前男友李某偷拍她的私密视频后勒索钱财。接报后,中原路派出所开展调查,民警走访发现,这起恋爱过程中发生的敲诈勒索案要追溯到 2018 年。


王小姐与李某的聊天记录
2018 年年底,王小姐向男友李某提出分手,并要求其归还之前的欠款 1 万元,李某却一直以没钱为由进行推脱。在王小姐连续几次催讨后,2019 年 3 月,李某突然通过微信发来一段偷拍王小姐的私密视频,并以公开视频为要挟,拒绝向其还款。在对方威胁下,王小姐当时选择了忍气吞声,李某也就此销声匿迹。而让她没想到的是,今年 3 月,李某又与其联系,并再次要挟公开私密视频,向她索要 3 万元。王小姐于是向警方报案。


李某(中)被公安机关抓获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相关视频,系两人恋爱期间李某使用手机偷拍。此后,民警陆续走访银行、电信等相关部门,详细掌握了李某利用私密视频敲诈勒索王小姐钱款的犯罪证据。在确认李某已经离沪返回老家后,4 月 22 日,民警赶赴安徽省滁州市将其抓获,并从其手机中查获保存的私密视频。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栏目主编:王海燕 本文作者:邬林桦 文字编辑:王闲乐
文中图片均由上海公安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