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甲太难:又有10人确诊新冠!一人康复后“复阳”

[复制链接]

217

主题

217

帖子

6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1:4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甲正在筹备复训复赛,但从核酸检测结果来看,意甲能否重启还有不小的悬念。昨天都灵官方就确认,队内一名球员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今天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两队也都发布公告称,这两队合计有 10 人新冠检测为阳性。


桑普多利亚官方指出,该队检测出 4 名无症状感染者,这 4 人都是一队球员。其中 3 人为新增病例,另一人此前就被确诊。在治愈新冠之后,这名球员如今的核酸检测结果却又 " 复阳 " 了。
佛罗伦萨也发布公告称,该队一共有 6 人新冠检测是阳性。其中 3 人是球员,另外 3 人则是俱乐部工作人员。为了保护球员隐私,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都没有透露确诊球员的姓名。
不过意大利方面也传来了一个好消息,亚特兰大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战胜了新冠病毒。斯波尔蒂耶洛在 3 月 25 日被确诊感染新冠,随后 3 次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在最近 48 小时内,斯波尔蒂耶洛两次接受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这意味着他已经从新冠肺炎中康复。
当地时间本周四,意大利足协向政府递交了第二版的医疗指导,但仍然没能通过政府审批,这意味着意甲能否重启、何时重启仍然无法确定。《米兰体育报》指出,如今存在着两个关键问题。一是如何在不占有过多公共资源的情况下进行足够多的检测,二是球员确诊后应该采取哪些措施。有些专家希望隔离整个球队,有些专家则认为只需要隔离被影响的球员,其他人员则接受重新检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