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西安暴雨将至,最低温降至8度!多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12:5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温天气撩完就跑
雨水已正式“开工”!
今天早上,本轮降雨拉开帷幕
一场暴雨即将抵达

陕西省气象台2020年5月7日8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5月7日08时到5月8日08时,汉中、安康、商洛、西安、渭南将出现25-80毫米的降水,其中汉中东部、安康部分、商洛局地有暴雨。
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

这波冷空气过程,西北地区气温震荡最大,累积降幅多在10℃以上,多地将经历换季式降温。

今天(7日)凌晨,宝鸡、汉中等地
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铜川宜君县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强降水影响区域易出现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2.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西安天气预报
西安入夏刚刚一周
一场大范围的降水就来了
气温也会明显下降
怎么个降温法?画个重点
换季式降温

西安的降水主要出现在7到8日
以小到中雨为主
未来三天
西安最低气温将下降至8度

请大家注意增减衣物
外出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