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个项目签约入驻嘉定工业区,总投资64亿元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8 22:2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8 日下午,嘉定工业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2 个项目签约入驻,总投资 64 亿元。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嘉定工业区首次举办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也是园区在应对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稳增长、谋发展的有力举措。
这 12 个项目中,有 10 个产业项目和 2 个平台项目。产业项目主要涉及微波通信、软件开发、骨科器械、激光装备、飞机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不少是行业领军者。
比如,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投资的中电科微波通信有限公司,其生产的微波波导管主要运用于通信、雷达、微波设备,创造了多项全国第一,落户工业区后将进一步提升产业能级。这批项目中也有具备 " 独角兽 " 潜质的后起新秀,如此次院地合作项目 " 上海神光激光技术制造装备研发有限公司 " 是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嘉定工业区集团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面向集成电路等高端装备领域,集政府、科研院所、企业三方合力,协同攻坚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打破国际垄断,未来将引进、集聚全球创新人才 100 人、领军人才 3 到 5 人,孵化企业 20 家,培育打造激光领域的 " 独角兽 " 企业,10 到 15 年内力争产值规模达 100 亿元。
此前,嘉定工业区相关负责人持续深入走访企业,及时了解实际困难和发展诉求。在今天的签约项目中,嘉捷通电路和博进生物科技都为增资扩产项目。嘉定工业区相关负责人通过走访,了解到这两家企业都因场地受限影响产品升级和产能提升。此次签约、增资扩产后,两家企业都进入到拿地环节中,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此外,嘉定工业区还致力于开展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和以商引商。疫情期间,园区做到在谈项目不失联,以云洽谈、云签约的方式,确保招商引资不降温。投资 3 亿元的某新能源车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园区内玖行能源是上下游产业合作关系,在外区厂房租赁期即将到期后,急着把企业搬到嘉定工业区。由于企业需要独门独院的厂房,疫情期间企业又无法实地查看,园区招商服务人员便充当起企业的 " 眼 " 和 " 脚 ",代为企业看房,将视频拍摄好、连同电子图纸一起给到企业。重复这个过程十多次后,最终才敲定了合适的厂房,也快速促成了项目签约。
" 一批重点企业全面达产、一批重大项目相继入驻、一批重大工程开工建设,我们正逐步恢复发展节奏,按下经济发展的快进键。" 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嵘表示。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茅冠隽 朱雅君 文字编辑:茅冠隽
图片来源:徐张千 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