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6|回复: 0

上海“神秘富商”:财富60亿,拥有35家公司!妻子是“央视一姐”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0-5-8 19: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4月21日,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江宁社区的一块商办地块以着60亿元的价格成功成交。据悉,这笔交易成为了今年以来,上海市总价第二高的成交地块。这一消息一出,着实还是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提到这场交易背后的受让方“览海控股”的实控人,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这个人就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一姐”董卿的丈夫,密春雷。

作为央视资历非常深厚的女主持人之一,最近一段时间,董卿的去向成为了众多人关注的热点。传出董卿“消失”的新闻之后,娱乐圈产生了不少猜测。不过,据悉,董卿停止工作的原因,是因为要回家照顾自己的母亲。这样一看,不少网友才发现,外表光鲜亮丽的董卿,今年其实已经47岁了。
很多人认识到董卿,是因为她“央视一姐”的地位,人们只知道她毕业于名校、主持功底深厚,在央视各档栏目中频频出面。不过,应该有很少人知道,董卿的丈夫,其实是上海滩的神秘富豪。

这次,览海控股60亿买下地块一事,扯出了这个神秘的上海富商密春雷。据公开数据显示,览海控股集团背后的实际控制人,正是密春雷,持股约91.38%。这家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为65亿元。
另外,据称,览海控股旗下还有一家名叫“览海医疗”的上市公司,以及首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等。据公开数据可知,在2019年10月份发布的《2019年胡润百富榜》中,密春雷以着60亿元的人民币财富上榜。

1978年,密春雷出生在上海市崇明区的一个农民家庭,他是家中的独子。据记者探访,密春雷小时候的性格就非常好,他没有上过大学,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做生意了。
一开始,密春雷在崇明公安局交通队跑运输,之后便和自己的原配妻子金某开始做工程。根据天眼查的数据可知,密春雷的名下有一家在1992年就成立的“上海崇明公路物资有限公司”,注册的资本高达1000万,从事着建材、沥青、金属材料等业务。他持股约80%,原配金某持股20%。

可以知道的是,密春雷一家赶上了90年代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在1993年的时候,览海医疗成立。2003年9月,密春雷和自己的父亲密伯元分别出资了4000万元和1000万元,成立了“上海中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这就是览海集团的前身。
按照当时的相关管理办法,注册资金都是要实缴的。由此看来,当时密春雷家族的实力已经是相当雄厚了。有关于密春雷一家究竟是如何实现财富积累的,有知情人士称是做期货赚了一笔。

在上海中瀛成立之后,密春雷的事业也渐渐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并且,如今的览海控股旗下从事着保险、银行、地产、医疗等各种资产,是一个涵盖多领域的资本帝国。
天眼查数据可知,密春雷目前名下有着35家公司,注册资本都在千万甚至是上亿元。而其妻子董卿的名下,也拥有2家公司。

据了解,本次密春雷在上海买下的地块,会以着开发高品质办公楼为主,配套部分商业。另外,据透露,密春雷早在2004年的时候就开始布局香港了。从香港公司注册处可知,密春雷在香港的公司至少有2家。看来,这又是一个我们不为所知的“神秘富商”!
本文由聚富财经原创出品,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参考来源:
澎湃新闻《密春雷60亿元买下南京西路地块,为今年上海成交总价第二高》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