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一天过生日,谢娜收30位明星的祝福,而她只有粉丝和妈妈记着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2:09: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谢娜39岁的生日。跟好友何炅一样,谢娜也收到了不少圈内好人的祝福,TFboys的三小只、欧阳娜娜、赵丽颖、杨幂以及她的两个徒弟魏大勋和杨迪等人都送出了祝福,据不完全统计,直接在微博上送祝福的就接近30位艺人。

当然,最让谢娜感动的恐怕就是老公和孩子送上的祝福。张杰在微博中温馨的透露,自己已经教会了两个女儿唱中英文的生日歌了,只等谢娜晚上回来唱给她听了。

其实在娱乐圈内,还有一个明星也是在同一天过生日。只是她那边完全就没有谢娜微博下的热闹了。除了粉丝送去的祝福外,焦俊艳似乎没有收到任何一个艺人的祝福。不过好在,妈妈没有忘记自己的生日,就算是给自己做的生日蛋糕的造型略微不尽人意,但爱意却是满满的。

娱乐圈就是这么现实的地方,谁红就跟谁玩。谢娜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而《快本》的舞台又是很多人做宣传时的重要一站。试想谁不愿在节目中多一些镜头呢,即便是谢娜不如何炅的话语权高,但谢娜随便在节目中抛个梗出来,也能让自己有更多的镜头。

焦俊艳就不同了。当然她在性格上不如谢娜活泼开朗,朋友自然会少一些。但是更主要的原因恐怕还是自己的热度不够。焦俊艳在影视圈的咖位最多也就是个三线明星,除了真正的好朋友和家人来为自己祝福外,她这样咖位的演员怎么会让那些"塑料兄弟姐妹"惦记呢。

焦俊艳和谢娜同一天过生日的对比惨烈并不是一种罕见的现象。4月28日,何炅过生日时,微博里明星送的祝福也是让整个屏幕都装不下,而第二天是贾玲的生日,给她送祝福的人就少之又少,甚至连王牌家族的成员在微博上也没有任何的表示。

贾玲是《王牌对王牌》的固定MC,可以说也是能给在场嘉宾送镜头的,但她相对于何炅就差很多了。何炅不仅是《快本》的王牌主持,而且其在节目中的话语权也是很重的,再加上何炅在芒果卫视的地位,自然会得到不少人的高看。

当然,微博送祝福只是一种方式,很多人还是选择了用其他方式为好友过生日的,说不定贾玲在私下早就收完了沈腾、关晓彤、华晨宇等人的生日红包,焦俊艳也已经跟圈内好友在一起吃过大餐。
#每日娱乐播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