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明星嫁给圈外素人帅哥的婚姻有多难,阿娇赖弘国给出非标准答案

[复制链接]

38

主题

38

帖子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2: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句“只是她不爱我啊”!道出痴情素人爱上女明星、相差9岁的姐弟恋的无奈——引言。
【本文主笔:幸子】

#阿娇#
被封为中国台湾地区“医界王阳明”的赖弘国比阿娇(钟欣潼)小了整整9岁,却丝毫不介意年龄间的差距,在婚后参加内地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时,他就拿伊能静与秦昊的“姐弟恋”为例,吐槽了他们之间的年龄差距,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年龄的大小,幸运地娶到了没有公主病的“公主”——阿娇。
彼时的阿娇,面对着老公高调地秀恩爱,害羞地低下了头。

不过,阿娇在《吐槽大会》上的TALK SHOW,在如今看来,多少能让人看出点他们感情“生异”的端倪。
阿娇在节目中重点回应了网友批评她老公的那句——“赖弘国是软饭男,大手大脚花阿娇的钱‘’。
越是想回应什么,越是说明他们在意什么。
彼时的阿娇,一面说着,她作为老婆,与老公赖弘国相互扶持,老公又买机票又办派对,平时就十分疼爱自己。
言语中,阿娇都是在为老公赖弘国打抱不平。
早已有过一段失败婚姻的赖弘国,2018年与阿娇喜结连理时,就曾遭到前妻赵筱葳在社交平台上的“冷嘲热讽”,她暗示前夫赖弘国,异性缘太好——“别忘了自己有多少魅力”,此语一出,引得网友浮想翩翩。

赖弘国与前妻赵筱葳的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半年时间时间,就以失败告终。
赖弘国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台湾省人,从小学习出类拔萃,毕业于台湾辅大医学系,虽不说是什么富二代家庭,但也是妥妥的知识分子家庭。

母亲是学校老师,父亲则是在职公务员,赖弘国自己先在妇产科工作,后才转行做了整容医学类的医生,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
看似互不相干的两人,一个身处娱乐圈,一个在医学界,一个是名利双收的漂亮女星,一个是素人帅哥,缘分的线,将二人牵到了一起。
赖弘国凭借丰富的交际圈,通过朋友,先后与萧亚轩、孙芸芸等女星和社交名媛熟识,聚会多了,也就有机会碰到萧亚轩一个朋友圈里的阿娇了。

起初,赖弘国的父母亲并不接受身为女明星的阿娇公众人物的身份,他们怕自己的私生活被打扰。赖弘国对此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带父母一起去看阿娇的演唱会,妈妈忍不住感动落泪称,自己未来的儿媳妇实在是太优秀了。

这才慢慢使老人家对阿娇的态度由不接受变成了欣赏。
赖弘国与阿娇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向外界宣布喜讯,从相识相知到如胶似漆,两人的爱情也随之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然而,爱的保质期才保鲜了几年,据5月8日相关媒体的报道,阿娇已经主动向赖弘国提出离婚。
从2017年10月决定携手相伴,到2020年3月办理离婚手续,阿娇与赖弘国结束了仅维持14个月的婚姻关系。

外界争议无数的帅气素人医生与美女大明星的姐弟恋,最终走向了尾声。

随后,赖弘国也发表了长篇文章,回应此事,字里行间透露出了对阿娇的满满不舍。从去马来西亚的探班、去听妻子每一首歌的丈夫,到如今孤独地“被离婚”,女明星丈夫的名头,确实不那么好当。

回忆起相处时的点点滴滴,赖弘国眼里满是疼爱与珍惜。作为一名小医师的他,或许做梦也没想到拥有幸福的时间,如此短暂。

在文中,阿娇身为人妻饱有对丈夫浓浓的爱意,赖弘国多次提到阿娇对自己的体贴与温暖。“经常飞往台湾,陪伴他”,“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让劳累的丈夫有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好景不长,文中也提到,阿娇在2018年5月的婚礼派对后,就与赖弘国的关系变得冷淡,彼此还是决定坐下来冷静协商,为这段关系做出最后的努力,直到今年3月的一声“对不起”,两人之间那根最后的弦,也彻底崩断了。

一句“她只是不爱我了”,令人感受到绝望的无力感。

但也不难察觉异样,阿娇在婚后参加的《爸妈学前班》节目里,在做一项心理测试时,第一个便划掉了“夫妻”二字,放弃了赖弘国。
赖弘国随后补充到“如果重来一次,还是会跟阿娇求婚,与她结婚。感谢阿娇曾为自己付出的一切,还称要与再来台湾的阿娇一起约饭,想跟她在以后的日子里依旧保持朋友关系。”

想到阿娇也曾在《吐槽大会》中回应自己发胖是在与丈夫赖弘国一起备孕,现在看来也是没有了后续。

阿娇的经纪公司,也对此事进行了声明,简洁明了的回答方式,还不忘来了一段心灵鸡汤警醒世人。

经纪公司的回应里称——两人之间的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希望大家也不要对此有所阴谋论,这是她与赖弘国之间的私事,也无须再多做解释。

【结语】
就像阿娇声明里说的那样,两个人的相处是复杂的,是需要具有深度的感悟,慢慢理解彼此,相互之间包容成长的大学问。
没有任何人的一段感情是敷衍的,爱与不爱都是他们之间所做出的选择,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只能默默地祝愿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各自安好,找到命里真正的爱之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