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轻松筹云连线再添爱心明星贾乃亮慰问医护人员马不停蹄

[复制链接]

43

主题

43

帖子

13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2:2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过数月奋战,新冠疫情在全国人民的共同阻击之下趋于平稳,各行各业进入了忙碌的复工复产阶段。在疫情肆虐期间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医护人员成为了守卫国家与民族未来的英雄,他们当中的很多人,甚至在今天依然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为人民利益时刻防范着病毒反攻。
  作为中国健康保障领域的领军企业,轻松筹在此次疫情中担负企业社会责任,运用多种方式为抗疫及复工贡献力量。轻松筹旗下轻松公益品牌开展云连线系列公益活动,与爱心明星通力合作,采用线上连线方式慰问无私的抗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鼓舞与祝福,让他们在忙碌之余得到心灵的慰藉。
  4月29日晚,实力演员贾乃亮先后空降温州医科大第二医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和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的医护加油群,向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
  

  当日,贾乃亮首先“现身”温州医科大第二医院医护加油群,为温州抗疫点赞。温州医科大第二医院是浙江省著名的核心医院之一,实力雄厚。温州浓厚的经商氛围和发达的市场经济造就了大批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温州商人,人口的高流动性使得温州在这次疫情中成为了重灾区,但是温州展现出的反应速度和治理水平却令人刮目相看,温州速度、温州精神和抗疫经验屡次被报道。云连线期间,爱心明星贾乃亮指出,抗疫成果离不开温州医务人员的努力,他们的业务水平和职业精神都十分值得敬仰。
  随后,贾乃亮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护加油群的白衣天使们倾情连线。广东省核心医院暨大一附院,又名华侨医院。抗击疫情期间,暨大一附院近百人奔赴湖北直面新冠病毒挑战,成为了一支抗疫尖兵队伍。得知近百名抗疫勇士全部入群参加此次云连线,贾乃亮十分动容,再三表达了对白衣天使们不计得失、不问生死的伟大精神的钦佩之情,称这次疫情和疫情中耳闻目睹的诸多感人事迹,让自己对于医护人员的职业有了全新的认知。
  接着,贾乃亮马不停蹄空降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医护加油群,与家乡医院的医护们亲切热聊。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是东三省颇具影响力的三甲医院,贾乃亮表示,作为东北籍演员,能够与家乡医院的“亲人们”直接交流,自己非常高兴。疫情期间,吉大一院先后有五批医务人员逆行入鄂、支援抗疫,人数超过200人,老乡贾乃亮直呼“骄傲”。在互动中,贾乃亮为家乡医护人员唱歌、配音,送去欢乐,叮嘱家乡的医护人员注意劳逸结合,专注于工作的同时要不忘保护自身,陪伴家人。
  

  最后与贾乃亮连线的医护加油群,来自在中国乃至亚洲最 具权威的抗癌医院——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由于输入性病例引发的传播,北京市朝阳区曾是全国唯一的高风险区域,因此中国医科院肿瘤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面临着艰巨而重大的任务。素来贴心的贾乃亮表达了对于持续抗疫不松劲的医务人员的疼惜。他表示,疫情期间看到大家辛苦劳累非常心疼,在如此高压工作下依然能感受到大家的乐观和热情,希望自己能尽绵薄之力,给大家送去开心。
  截至目前,已经有王祖蓝、成龙、曾志伟、洪天明、李若彤、尼格买提、伊能静、李静、贾乃亮等多位爱心明星参与了轻松筹轻松公益的云连线公益活动,他们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勇担责任、守护同胞的一线抗疫英雄的崇敬与祝愿,不但传递了融融暖意,而且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可以说,轻松公益云连线是轻松筹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有益尝试。轻松公益表示,将会让云连线活动常态化,成为抗疫英雄们的“精神加油站”。
责任编辑:刘佳菲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