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京郊最值得游玩的景点有青山绿水古长城游客:值得二刷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6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9:0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到北京京郊旅游,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能想到几个,京郊很大,而且每个地区都有自己代表性的景点,比如房山有坡峰岭 周口店北京猿人遗址;比如延庆有八达岭长城,北京世园会,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比如怀柔有慕田峪长城,红螺寺;比如密云有司马台长城,黑龙潭景区等等,不过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宝藏旅游景点,这就是位于北京怀柔的青龙峡风景区。

为什么会说这里是宝藏旅游景点呢?首先是价格,青龙峡门票54元,讲真的,现在看来54元的价格真的是只够吃一顿肉的钱,在整个国内旅游来说,54元的门票可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景点了。当然,很多人说了门票再便宜如果景点很差劲那也没有什么意思,但是恰恰相反,简单来说青龙峡是一个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区,也就是说来到青龙峡,像是走进一片山清水秀的世外桃源一般,而且还能看到古长城,可以说是一件很满足的事情了。

我喜欢青龙峡的原因很简单,大概是因为这里人少,是一个真正可以放松自己的地方。其实我们都知道,在北京生活工作的人大多压力都很大,生活节奏很快,我们都似乎忘记了为什么在北京。但是难得怀柔有这么一个好地方,距离北京2个小时车程,周末和三五个好友来这里听听水声闻闻花香划会竹舟,可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不仅如此,青龙峡有很多值得拍照的地方,好像是专门为摄影师打造的拍照圣地。里面有各种小亭子,就像是故宫那样的亭子。但是如果在故宫看到这样的建筑会觉得平淡无奇,但是在青山绿水之中看到如此建筑真的会让游客眼前一亮的感觉,

当然,这里除了青山绿水古长城,景区内还有很多很多值得体验的东西。比如滑索,划船,儿童乐园区,还有游艇。当然更值得一提的就是景区的蹦极体验,这个项目是五一新开的,不过蹦一次要330元,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本来一颗蠢蠢欲动的人被价格彻底打败,不过我觉得如果蹦极能控制200元左右,相信一定会很受欢迎的。

这就是我向你介绍的怀柔青龙峡景区,当然我说再多都不如你亲自过来玩一玩,反正我个人是没有觉得很不值得,反而以后有机会我还会带着朋友过来游玩。最后小编想问,提到京郊你能想到什么景点呢?有没有哪个地方让你印象深刻呢?欢迎评论留言。我是谢徐疯子,一个不知名旅游自媒体,愿我的文字和图片能给你平凡的生活增添些许温暖,感谢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