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6|回复: 0

五一自驾,假期旅游不一定非要去景点

[复制链接]

34

主题

34

帖子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0-5-9 0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假期不变的话题是景区人满为患,道路拥堵排队。哪怕疫情刚刚好转也挡不住人们出游的热情。有没有既能自由自在的晚,还没有太多人的地方呢?今天给你分享下我假期行程。
图中白色的点就是随风流浪的杨絮
前天看完独山子大峡谷,赶到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露营。乌尔禾是蒙古语“套子”的意思,就是猎人捕捉小猎物的那个陷阱。准葛尔盆地西南的乌尔禾,夜晚满天的星光,如一只只深邃的眼睛盯着你,早上看见脸盆大的一颗星星-太阳。
清晨的乌尔禾,朝阳升起在清爽的空气中。透过婆娑的杨树林,光线柔和而温暖。满天飞舞的杨絮,让人如没有寒冷气息的鹅毛大雪。
好奇的骆驼,淡定的打量着我
起的早了点,四周转转。我们营地不远就是农民家的牲口圈,这家养了二十多只羊,七峰骆驼,两头驴。你看这两峰骆驼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一棵树上不同的叶子
乌尔禾这里有戈壁旱胡杨,胡杨树生长在这亘古荒原上无数年,每棵树都是一个精灵,一个战士,面对狂风,烈日只要不倒下就默默地尽力改变着环境。虽然这里的胡杨没有塔河边的高大,但是胡杨的叶子很有趣,叶子的形态随着生长时间而改变。刚长出来像柳叶,慢慢的舒展开像银杏,最长开像蒲扇。
蓝天下的戈壁,苍茫而粗犷
简单早餐后大家出发,进乌尔禾的准葛尔盆地深处去捡石头。以前乌尔禾的石头多用来装饰路基和人行道。后来有人炒作出金丝玉的概念,乌尔禾的荒滩上捡石头的人比石头还多,现在想看见一颗大点的石头都难。
新疆特色手抓肉,皮辣红
到了预定地点,我们先做午餐。大家分工合作,有炖羊肉,拌凉菜的。有切肉,串肉烤烤肉的。一个半小时,一顿丰富的新疆大锅饭上桌了。桌上是清炖的羊肉和清爽的皮辣红。我手中的烤肉,除了盐放多了没有缺点。
戈壁滩还是宝石滩
太阳这会完全不似早上的友好,尽情的挥洒着它的热情。大家都享受不了这份热情啊,把自己裹得和木乃伊一样。一个个木乃伊在荒原上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宝石。这宝石就像爱情,渴望而又不易得到,只能不断地去寻找,同时期盼缘分的到来。我的缘分来了,像颗吊坠呢,漂亮么?我决定把它开个小牛鼻子,用绳子挂在胸前。希望它能给我带来爱的缘分。
我有一颗小宝石,把它做成一个吊坠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大家都想乘着假期出门旅游。年假不是那么好请,孩子也不放假。法定假日就成了大家出行的集中时段。往往景区及周边道路就出现了拥堵,如果不是参团时间固定的情况。建议大家尽量错峰出行。要么早一天,要么晚一天。尽量规划些小众的景点。出门一定购买旅游意外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