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有个被遗弃的海岛,曾经空无为一人,如今却成为网红景点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3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8:3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阿秋
现在人们的生活质量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很多人对眼前的美景也不再满足,开始追求一些远方的景色,比如北方人想去南方看海岛,而南方人则想去北方打雪仗,足以说明现在的人们更加注重自己的精神享受,不再像从前那样只是简单的追求一些物质生活,在这种生活模式之下,旅游便成为了人们最喜爱的休闲方式,每当节假日来临,大家就开始策划外出旅行。

说到"枸杞"这两个字,相信女孩子们都不会陌生,现在很多人都会泡枸杞喝,对身体有很多益处,在我国的浙江就有一个以枸杞而命名的海岛,海岛的位置非常的独特,就位于我国边境的最东边,因为交通不便的原因,岛上的很多景色和陈设都非常的原始,没有被人类过多的干预。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枸杞岛"有着迷人的海岛风情,岛上的空气非常的清新,不仅有湛蓝的天空,还有碧绿的海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再加上最近几年的网络传播,渐渐的"枸杞岛"也成为了一个"网红景点"。

据说"枸杞岛"被游客发现之前,是一个没有人居住的无人小岛,周围的景色也十分原始,根据周边村子的居民描述,曾经的"枸杞岛"非常富裕,因为临近海边,居住在"枸杞岛"上的居民都是靠打鱼为生,海内的海产资源非常的丰富,渔民每次打鱼都是满载而归,但是因为地理位置比较偏些,村子里面的道路也全部都是台阶,交通非常不方便,后来村民渐渐的搬离了这个地方,致使"枸杞岛"成为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

现在枸杞岛所拥有的景色非常美丽,尤其是每年的春天和夏季,这里的景色最为漂亮,曾经那些被居民所废弃的房屋爬满了郁郁葱葱的爬山虎,到处充满着绿色生机,偶尔伴随着海风漂浮,就像是走入了满眼绿色的童话世界,很多热爱摄影的游客都会来这里拍照取景,留下最美的瞬间。
旅游小贴士:无论我们身处在哪一个景点之中,都应该时刻保持景区内的环境卫生,不可随意践踏草坪,采摘景区内的花草,尤其是对于景区内的文物要加强保护意识,不可随意乱涂乱画。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