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出现新冠肺炎新症状,8名患川崎病幼童确诊!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11:1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此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高风险人群显示为中老年,儿童感染的病例很少。但 4 月底,英国出现多名表现出 " 川崎病 " 症状的冠状病毒感染儿童,让专家们开始研究冠状病毒与川崎病之间的关联。
据《每日邮报》5 月 6 日报道,英国出现 8 名有川崎病症状,检测新冠为阳性的儿童。


据悉,川崎病是一种新的致命性血管炎综合症,又称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症,高发人群是 5 岁以下儿童。患者可能产生发热、皮疹、腺体肿胀的症状,严重时还会有心脏动脉炎症。
针对这 8 名感染了冠状病毒,同时呈现川崎病症状的儿童,《柳叶刀》上有研究声称,冠状病毒是起因。


这 8 个孩子中有 7 人出现临床肥胖现象,他们当中,有 6 人是有色人种和少数民族背景。所有的孩子都有 " 持续发热、皮疹、呕吐、腹泻、全身以及四肢疼痛 " 的症状。
川崎病一个常见的临床特征是心脏和血管炎症,这导致其中一个孩子在出院后出现 " 巨大的冠状动脉瘤 "。


这 8 名孩子最早的拭子测试结果都为阴性,后来病毒抗体检测为阳性,科学家表示,这很有可能是儿童感染后免疫系统的延迟反应。
除了这 8 名确诊的孩子,另外还有 12 名有类似症状的儿童正在接受治疗。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的病毒学家杰里米 · 罗斯曼(Jeremy Rossman)博士说,这一状况 " 非常令人担忧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