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些景点实在太美了,就算人山人海,游客也要去看看!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7

帖子

8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08:5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OP 1:浙江杭州 -千岛湖景区。 千岛湖坐落于淳安县 ,景区内湖面浩瀚无垠 ,岛屿姿态万千 ,形状各异,树木繁茂 ,满目苍翠。

TOP 2:山东青岛 -崂山风景区 。 崂山紧邻黄海,山中遍布各种险峰怪石 ,山泉涓涓而流 ,山顶上可赏海观日出。

TOP 3:广东汕头 -南澳岛 。  南澳岛 拥有漫长的美丽海岸线 ,洁白的海滩 ,清澈见底的海水,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

TOP4:浙江杭州-西湖。 西湖四季的风景各有不同,景区内随处是极致美景,四周绿荫缠绕,湖光山色,画桥烟柳,云树笼纱.迤逦山峦之间,尽显江南山水的无限秀美。

TOP5:山西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 纯洁无瑕的蔚蓝天空,繁茂粗壮的森林茂木,悠悠欲动的青筒法轮,巍然耸立的白塔,古色古香的千年古刹,构成五台山与众不同的美丽风景。

TOP6:山东泰安-泰山。 泰山以气势雄壮而闻名于世。来到泰山景区游客可观赏到旭日初升,云景玉盘,日幕夕阳等独具特色的自然美景。

TOP7:河南登封-嵩山风景区。 作为五岳名山之一的嵩山,峰峦耸立,重峦叠嶂,美景壮美,风景四季宜人。闻名的嵩山少林寺就坐落于此。

TOP8:江西九江市-庐山。 庐山风景亦真亦幻,不仅仅有高峰峭壁,幽深峽谷,溪流瀑布,还有瞬息万变的云雾,给它增加了几分神秘。行走在山间小道中,总仿佛有种腾云驾雾的幻觉。

TOP9:湖南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 武陵源金鞭溪景区,溪涧蜿转曲折,随山而移,穿梭在峰峦幽谷之间,满目翠绿,流水潺潺,清澈透亮,幽静无比,被许多旅客称之为“人间仙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