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0|回复: 0

总裁卖萌、飚东北话、讲段子……这家公司打造房产界的“11.11”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0-5-9 16: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上海人民沉浸在“五五购物节”的狂欢之中。其实,除了消费领域,其他领域也在开启“在线复苏”,房地产领域就是其中之一——5月5日晚上,2019年世界500强房企在抖音首秀“5爱5家”直播购房节,在两小时的直播时间内,请来中国娱乐界主持大咖汪涵和能让薇娅疯狂的音乐人大张伟,连麦碧桂园“总裁团”在谈笑间直播卖房。

碧桂园的5.5直播购房节,是一家有着创新基因的房企主动在业内引发一场营销变革。
这种主动拥抱未来的做法,也收获了一片叫好——数据统计显示,5月5日当晚直播2小时内主会场观看人数达670万,连同29个分会场合计观看人数近800万;直播收获总音浪478万,登录抖音直播小时榜第一名;碧桂园上线超过1.7万套特惠精品房源,创造了业内迄今为止规模几乎是最大的直播纪录。

汪涵、大张伟讲段子 “总裁团”开启battle模式
4月20日-5月10日,碧桂园启动2020“5爱5家直播购房节”,并在5月5日晚邀来汪涵与大张伟助阵,一次性推出上万套特惠房源,覆盖全国17个省份70多个城市。
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一哥,汪涵儒雅博学,临场应变能力强,机智幽默之余还能抛出发人深省的观点。汪涵分享了身边朋友的买房故事,回忆:“以前我们小时候住的都是大院、筒子楼,还没有物业的概念。”直播期间,也有他对家的感悟:“一切以美为评定标准的事物往往都是平静和干净的。”
大张伟反应快,配合灵动,上节目精品段子往往张口就来,总能让人笑出腹肌。 “星光,美酒,玻璃杯的美好生活,灵感就回来投向我”,他讲述梦想的生活,还编成了顺口溜:“写写歌,睡睡觉,快乐生活呱呱叫。”
荧幕前,他们风格迥异,但对待家庭,他们态度一致:“外头是你有钱能去的地方,但是家不见得就是你有钱就能回的。”
这样的直播分享既欢乐又走心,不少网友纷纷在评论区留言。一时间满屏弹幕横飞,网友们迫不及待在线询问产品价格!于是,两位大咖代表粉丝们连麦来自山东、湖北、广东、辽宁、甘肃等地的碧桂园区域7位总裁、副总裁或营销总。

“总裁团”由此开启battle模式——介绍有关产品户型设计、人居健康、品质生活、城市发展等各类购房话题同时,还当场任性打折直签。首先是海量派发5.5元抵5.5万购房券。

此外,29个分直播会场还提供了各自“专属”购房福利,如辽宁分会场还推出直降5555元的购房优惠;甘肃分会场推出了部分房源直接5折的优惠。惠州分会场则送出购房物业费优惠大礼包……打算购房的网友纷纷连呼过瘾。

总是“吃螃蟹”的碧桂园 20多年一直拥抱变化
在中国房产界,碧桂园经常是第一个吃螃蟹的那个——1994年组建碧桂园楼盘车队,而后首创“名盘+名校”模式,再到首创在春节期间开盘等举措,均体现了碧桂园不断创新的基因。
很多房企是在今年疫情暴发后才想到“在线卖房”,而碧桂园早在2019年6月便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线上直营购房平台“凤凰云”。
据悉,“凤凰云”平台实现全国1700多个项目房源一机在握,并覆盖了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流程服务,将找房、看房、选房、购房等买房的各个业务模块都汇聚“掌上”,这无疑是对传统营销方式的一次新突破。
因为早有准备,所以打造此次直播购房节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从形式上看,此次直播宛若碧桂园各区域项目的大型推介会。网友可观看29个分会场直播介绍的精品房源,了解碧桂园“好房子”的亮点。碧桂园更是信心十足做出如下承诺——购房者在签约后,最长可享受6个月无理由退房服务,具体以项目政策为准。
与此同时,碧桂园的“直播购房节”也鼓励网友兼职当中介,开启全民营销的概念和模式。凤凰云在整个购房节期间仍然会推出更多抽奖及购房优惠,及时推荐好房,还能获得佣金奖励。事实上,线上营销的好处就在于,消费者得到实惠的同时适当减少房企对中介的依赖程度,进而提升房企利润空间,于交易双方而言是一种双赢。
可以预见,首创直播购房节,正在颠覆中国楼市的营销传统,也在重塑消费者的购房习惯。
未来已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