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阿娇离婚,前夫被曝多次出轨:爱人和做爱,别贪快

[复制链接]

223

主题

223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0:4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猝不及防,阿娇离婚了。
相比较周扬青的劲爆轰炸,阿娇离婚显得岁月静好了许多。
简单总结一下:
2018 年 12 月,阿娇和赖弘国结婚,2020 年 3 月 1 日离婚,婚姻维持了 14 个月。
离婚是阿娇提出来的,赖弘国称离婚原因是 " 她不爱我 "。


阿娇离婚我并不吃惊,从最初俩人曝光恋爱,这段婚姻就不太被看好。
真正让我惊讶的是,一向 " 恨嫁 "" 恋爱脑 " 的阿娇居然是提出离婚的那一方。
而偷吃新闻不断的赖弘国居然深情款款,洋洋洒洒一篇分手小论文,一副受挫失意的样子。
↓(小论文实在太长,不想看的直接略过)


赖弘国的分手小论文,没有撕逼,只有怀念。
塑造出的形象是 " 虽然你不爱我,但我还爱你,虽然已经离婚,但我依旧不舍得你 "。
但很显然,这并没有赚来太多好感,反而是嘲讽戏谑的声音比较多。
尤其是在阿娇明确表示 " 私事不会再回应 " 的时候,自称爱她的赖弘国居然单方面将感情状况大肆抖了出来,确实有点站不住脚。


关于这段婚姻的破裂,目前比较主流的说法有两个。
首先自然是老生常谈的 " 艳照门 "。
" 没有男人会接受有那样过去的女人 " 的论调又开始了。
对于这种直男癌言论,河马哥现在已经懒得反驳了。


还有一种说法是,阿娇离婚是因为赖弘国出轨。
赖弘国出轨的新闻,也是老生常谈的事了。
早在认识阿娇之前,赖弘国有过一段婚姻。
女友因为神似林依晨,被称为 " 华航林依晨 ",赖弘国则被称为 " 张孝全和王阳明结合体 "。
当时在《康熙来了》,两个人曾高调的秀过恩爱。




然而,这段高调秀恩爱的婚姻只维持了 4 个月。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离婚前夕,有网友在女方的 FB 留言," 你老公赖弘国是我炮友你知道么?"
如果所言属实的话,这炮友也是 real 嚣张了。
真相不得而知,但这件事过后没多久,赖弘国和空姐就离婚了。


2017 年 9 月,阿娇和赖弘国的恋情曝光。
当时就有不少网友因为赖弘国的婚史和出轨传闻劝阿娇擦亮眼睛看清人。
这显然没对阿娇造成什么影响,后来的进展,大家也都知道,俩人很快就闪婚了。
婚前派对,订婚,登记注册,婚礼 …… 轰轰烈烈,霸占热搜,没完没了。
2018 一整年,阿娇结婚的新闻就没断过。


大婚之后,两个人在公众面前一直是恩爱的模样。
但,赖弘国偷吃的新闻也一直没断过。
和女网红出国旅游、有大胸女发合照叫 " 老公 "、总是关注女网红、夜会女网红 ……
结婚 14 个月,偷吃新闻没断过,虽然没有实锤,但已经结婚了还被拍到这么多次,爱玩倒是真的。


阿娇离婚的新闻传出来,昨晚还有疑似赖弘国前妻发文表示自己当初和赖弘国的婚姻破裂是因为无法忍受男生偷吃。
文末还特意艾特了阿娇," 你的痛,你的难过,我都懂 "。


前段时间周扬青事件,好姐妹阿娇还曾发文:

" 太善良会被欺负,你用心所做的一切在他眼里都会无缘无故的变得好笑 "。


前后结合来看,实在大有深意。这也就难怪赖弘国不招待见,被人指责 " 加害者伪装受害者 "。
不过不管谁是受害者,赖弘国到底有没有出轨,他说阿娇不爱他,我是信的。
之前两个人上节目,阿娇不经意间的动作是抱臂、拉远距离,这是一个人拒绝排斥进行自我保护时的微动作。
情话可以说的很漂亮,但不经意间的肢体动作最能看出两个人的亲疏。




这段婚姻最开始结合,与其说是因为爱,我更愿意认为是因为合适。
阿娇年幼丧父,年少赚钱养家,27 岁艳照门,跌入低谷,事业一度全部停滞。
如今距离艳照门已经 12 年,但只要有阿娇出现的地方,弹幕或评论里一定少不了陈冠希这个名字。


历经如此种种,曾经 " 很傻很天真 " 的她,应该早就对爱情丧失信心了。
相比较给她带来巨大伤害的爱情,她更想要切实能给她带来安全感的婚姻。


在节目中,她曾明确表示担心没人娶她,对婚姻的要求也降到了最低。
" 其实我现在不太想去谈恋爱,想直接结婚 "。
" 我的年纪不小了,我不想再花时间去拍拖 "。
爱我比爱朋友多一点点就好,最好能生个漂亮帅气的宝宝。


但是,婚前的标准是一回事,真正踏进婚姻,如何相处又是一回事。
一个不可回避的问题是,两个人经济实力的不对等。
赖弘国的经济条件在我们普通人中算是优越,但跟身家上亿的大明星还是没法比。
经济条件不对等,消费观念自然也不一样。
那场漫长而盛大的婚礼,阿娇本想全权交给赖弘国,但最后还是不得不自己操办。


即便如此,对赖弘国而言依旧是 " 结婚结到快破产 "。


阿娇赚钱能力强,花的是自己钱,买包从不看价格。
但结婚后还是要顾及对方感受,一度 " 不敢买包 "。




如果是真正有爱的婚姻,经济不对等,消费观不一致等情况,其实都是可以磨合的。
但只是因为合适而走到一起,磕磕绊绊多了,难免会心累。
赖弘国应该也是个挺不成熟的人,阿娇曾不止一次的提到过他脾气大,总吵架。
每次吵架,阿娇都是哄人的那一个,时间久了,普通话都大有长进。


赖弘国还有个和小 S 老公一模一样的毛病。
风平浪静的时候,他会和朋友炫耀自己老婆是个大明星。
但一旦出现负面新闻,就又觉得都怪老婆是个大明星才会带来这么多关注度。
吃了红利又不想承担风险,在节目里公然对阿娇说 "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很辛苦 ",真的挺伤人的。


早在结婚之前,阿娇就从不掩饰自己想要有个孩子的想法。
因为年龄大了,她甚至还去冻了卵子。
但赖弘国有时间和女网红闹绯闻,也没时间跟她造孩子。
内心落差可以想象。


总结这段婚姻,恨嫁的阿娇因为合适而结婚,在婚姻中卑微迁就。
但缺乏爱的调和剂,任何一点不适都会被无限放大,迁就只会扩大事态。
阿娇不爱赖弘国是真,但不爱一个人也没什么错,无爱的婚姻弃了也就弃了,没什么可惜的。


从卑微恨嫁到潇洒离婚,我倒挺为她感到开心。
千万别再因为婚姻失败来同情她了,婚姻从来都不是人生幸福的唯一选项。
阿娇早年积累的财富巨大,根本不差钱,人到 39 岁依旧漂漂亮亮,去年在《演员请就位》演技还获得了陈凯歌的肯定。
漂亮姐姐乘风破浪,干脆搞事业吧!别再年龄焦虑,执拗于结婚生子了。
有钱有颜有事业,难道不香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