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热闹!淄博著名的“美食街”或找到回归双赢模式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1:3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淄博一名高三学生被“附条件不起诉”,可如期参加高考!
· 老师授课时不用戴口罩、学生校园内不用戴口罩!
张店古称“黄桑店”,在张店美食街西头还有一座“黄桑桥”的石碑留存至今。
今天,小编要向大家宣布的一个好消息就是:位于美食街与健康街交叉路口往北的“黄桑淄味”便民疏导点马上就要开业了,时间就定在5月10日下午5点,以后别再说美食街上没有美食啦。

常在张店王府井广场、美食街溜达的市民一定都不陌生,原来从王府井广场往南走,穿过一条熙熙攘攘的的小街,也就是健康街的北段,就来到了美食街。
由于连接了两处重要的城市商圈,这条街虽小,却一直人流如织,特别是到了夜晚,特色的美食、各色的灯光、拐着南腔北调的叫卖声和流连忘返的食客在这里集聚,一杯茶饮、一份寿司还有那滋滋冒油的炸串,让你来不及擦拭嘴边的油花,就拿出手机,扫码完成了下一份麻辣烫的支付。

我们不回避,过去这里因为流动摊贩的原因产生了诸多问题,摊贩占道经营、垃圾散落、扰民、食品安全监管难、城市管理难、液化气罐等易燃易爆品无法监管等一系列问题都无法解决,同时这些流动摊贩又渴望统一管理,有一个稳定的经营环境,美食街同样也需要有美食。
众所周知,夜经济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活力、魅力和竞争力,反映着一个城市的繁荣程度和现代化水平,是城市发展品位的重要体现。

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为解决美食街路口小摊贩占道无序经营问题,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将健康街北段改造为深赋传统文化和张店特色的“黄桑淄味”便民疏导点。便民疏导点长107米,宽7米,总面积约1000㎡,在道路两侧设置统一规范的餐车约60辆。

打造特色便民疏导点,干净卫生整洁是必要条件,也是城市形象最直接的体现。“黄桑淄味”主要对街区商业布局进行重新规划和打造,新增了在指定区域内规范经营、统一管理的临时商铺及摊位,并精选了多家具有地域特色的美食入驻。既满足了城市市民需求,又考虑到了市容环境。

一方面在城市建设过程中配套建设小吃街专业市场,打造管理规范、特色明显、影响力较大的夜经济品牌,吸引广大市民、周边群众和外地游客在专业市场内消费。另一方面在非主次干道划出一定区域,设置管理规范的夜市,取缔美食街两侧原有的各类摊贩。
在这里,经营的商家使用统一的餐车、身着统一的工作服、使用质量有保障、安全放心的餐具盒及饮料杯,统一的用电管理,去除液化气罐这类易燃易爆品。用统一规范的管理,营造一条积极健康,秩序井然的小吃一条街。

如果你认为“黄桑淄味”便民疏导点建成这个样子,就OK了吗?公园街道办事处对你说:“NO”。来咱们“黄桑淄味”逛夜市的可都是文化人,山东省第一副大型夜光图——大话西游墙画也将在这里亮相。


同时,便民疏导点的主题墙绘“仁厚若石,孝爱如水”为“黄桑淄味”赋予“爱”的文化内涵,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增加“黄桑淄味”的文化底蕴。
楼体墙面通体手绘,加入许愿道具“石拱桥”,可以供人们拍照、挂许愿锁、许愿牌、许愿丝带等,左右两棵树加入许愿丝带的装饰,烘托氛围。墙绘前面设置雕塑牌,讲述“黄桑爱情”故事。

“黄桑淄味”便民疏导点还是一个大舞台,想红你就来。这里将不定期更新各类主题活动,通过网红歌手、校园歌手的驻唱增加小吃街人气,舞台背景融入折扇,灯笼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便民疏导点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街”,把这里方寸天地的精彩故事,传播到世界的四面八方……
山东省最新安排——高校开学
航拍淄博两座新立交桥,造型迥异,东西主线通车
淄博卫生系统大招聘,笔试很特别……
山东一党支部书记被行拘,涉嫌冒名诬告!
编辑:毕捷
编审:刘淼
来源:爱张店App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