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博链财经主题AMA|合约的混战和破局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10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18:1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新老玩家的福利
我认为促进ETF以及合约交易,最好的方法就是交易所拿出部分盈利去定时的分享给用户。这也是我们LongBit交易所一致秉承的一点。
3)提高产品的用户体验
LongBit合约有多种对投资者的保护措施,更是具有行业首创爆仓返还机制,灵活可调的杠杆机制,且具有结算及时,流动充裕,合约交易可逐步强平等多种保护用户权益机制。
总得来说,还是以用户为核心,服务好用户,才是一款产品的立根之本。
博链财经:我们来聊聊平台币,根据白皮书,LongBit每季度会拿出全生态利润的20%用于平台币LBP的回购销毁,从什么时候开始,合约和ETF等衍生品收入会用来销毁LBP?
吴老师:平台币与交易所息息相关,平台币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交易平台的发展走向,所以关于LBP的每一步我们都是深思熟虑,谨慎再谨慎,LBP未来的会怎么表现,有哪些利好,我们都会在官网上发布。
博链财经:LongBit最近获得美国财政部下属监管机构FinCEN颁布的MSB金融牌照,接下来,LongBit的国际化,会有什么样的布局和发展规划?
吴老师:关于全球化,其实我们早在2018年就开始策划了,2019年还以“一带一路”的身份去了斯里兰卡,那边的数字市场相对来说还是一片蓝海,我们接下来也会在那边设点。
同时,LongBit也在开展海外合伙人的招募,招贤纳士,壮大我们在海外的团队。
博链财经:5月12日,比特币将迎来第三次减半,大部分投资者对减半行情半信半疑,LongBit如何看待减半行情?
吴老师:我个人认为,减半并不能一定决定比特币的走势。外部经济大环境决定着比特币反弹空间的高度,假如整体市场资金量有限,没有源源不断的新资金进场,需求动能不足,币市是无法持续性拉升的。
但是数字货币市场又明显不同于传统金融市场,有自己的独立性和行情的走势。
具体表现在自身体量小,现阶段又面临流动性萎缩的问题,因此只需要少量的资金,便可以造成市场巨大的波动。
近期比特币的上涨就是这样,先于传统金融市场上行,一举收复了之前的跌幅,这也是币市相对独立的特点。
就我个人的看法,我个人长期看好比特币,牛市会加速到来,2021年到2022年,应该是大牛。
最后,我想说的是,没有人能主观臆测比特币的走势,我们也要敬畏市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