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退圈生子,直播被骂哭?

[复制链接]

206

主题

206

帖子

6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3:2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多数的 90 后应该都有看过电视剧《小兵张嘎》吧,剧情总体围绕着嘎子、胖墩、英子、佟乐四个孩子展开。


讲述了几位小小英雄一起配合八路军,粉碎敌人阴谋,打败小鬼子的故事。
如今十几年过去了,剧中几位小童星也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曾经最受大家喜爱的嘎子谢孟伟,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名 " 硬汉 "。



这些年大大小小的也拍了不少电影电视剧,但是一直没什么太大的起色。
后来跟随潮流玩起了直播,可能是因为之前的嘎子角色深受大家喜爱,目前谢孟伟的视频账号已经有将近 600 万粉丝关注。


就这样谢孟伟开启了直播 PK 的发展路线。
原本一直都挺顺的,打打 PK,和各路网红称兄道友,生活也算过的比较滋润。
但就在前不久,谢孟伟的直播间却突然闹了起来。
原因是有些粉丝说曾经支持谢孟伟的一位电商存在卖假货的行为,不少粉丝因为信任谢孟伟而上当受骗,因此纷纷来讨说法。


谢孟伟可能是直播新手的缘故,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的经验,因此有些慌乱。
虽然一直有在解释,但是可能有点心急,竟然一度泪崩哽咽。
这可与他平常给大家的硬汉形象反差不小。
没想到谢孟伟这一哭还把潘长江老师招进来了,最后这场直播闹剧还是由潘老师成功控制住。


此外,曾经憨厚可爱的胖墩杜雨,也已经息影多年,算是回归正常人生活了。


而剧中唯一的女孩子王莎莎,在《小兵张嘎》之后,又出演了《武林外传》中的莫小贝一角,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如今的王莎莎已经拿到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硕士的毕业证,算是真正的学霸了。
前段时间还出演了偶像剧,虽然自身人气没有多高,但国民度还是有的。
现在也算是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在自己喜欢的领域深耕前行。


要说目前四位主演中人气最高的,那就是饰演过佟乐的张一山了。
在拍摄完《小兵张嘎》不久后,张一山又参演了电视剧《家有儿女》,因为调皮捣蛋的刘星一角受到大家喜欢,也算是为自己以后的国民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几年后张一山又出演了电视剧《余罪》和《春风十里不如你》,两部剧品质和热度都有所保证,使张一山的人气和热度得到进一步的巩固与发展。




也因为不俗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已经算是圈中为数不多的实力派小生了。
除了《小兵张嘎》外,曾经占据我们童年的他们还有很多。
比如曾经带给大家欢乐的《快乐星球》,讲述的是一位地球男孩丁凯乐与快乐星球的多面体、莲蓉包、冰柠檬三位好朋友之间的故事。


当初的他们带给我们快乐,如今他们也各自有了自己的发展。
作为男一号的李瑞,因为参演《快乐星球》成名后,并没有留恋娱乐圈,而是选择了继续学习,从小到大都担任班长一职,后来更是去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念书。


并且也在去年与女友结婚了。


长得帅气,学历高有才华,不贪恋名利,这也太符合小说男主的定位了。
除了李瑞外,饰演多面体的邢凯轩也是一位颜值与才华并齐的男子。




据冰柠檬的扮演者张兆艺透露,现在的邢凯轩高高的帅帅的,并且还被保送进了北大。在收获学业的同时,也有甜甜的恋爱在身边。


而张兆艺本人,在《快乐星球》之后也有参演过几部电视剧,但最终还是选择淡出娱乐圈。


目前已经成为了一名网红博主,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


虽然不再演戏,但这样的生活也挺自在有趣的。
饰演 " 假小子 " 莲蓉包的孙格,则是几位主演中最早结婚生宝宝的。




在参演过几部剧后,她选择成为一名人民教师。


现在的生活,有爱人孩子相伴,过得十分幸福美满。
十几年过去了,他们在长大,我们也有在慢慢长大。
经带给我们快乐的小童星们,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发展轨道,没有好或者不好,只是大家的选择不同罢了。
但无论做何选择,他们都是童年记忆中那一颗颗闪亮的明星。
愿我们能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不负自己。


—————推荐阅读—————
锤爆好姐妹出轨,她比马苏还绝!
恋情实锤!她真不是婚内出轨?
大半个娱乐圈都爱她?被老公宠上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