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6|回复: 0

限籍令下,外籍明星受限制,可是这些明星的孩子却是外籍!

[复制链接]

35

主题

35

帖子

11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0-5-11 0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特不靠谱的特朗普频繁上热搜,华春莹老师也是再一次犀利反问美国:美国确诊人数、死亡人数均居世界第一,有什么脸面指责中国?难道他们不应该,向他们的人民谢罪吗?
所以,我很不要脸的来蹭了一波热度,然后发现,美国不仅仅现在是世界第一,而且无法超越的那种,全球累积确诊人数超过380万,其中美国累积确诊就占了129万,接近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这样的数据,不禁让人略微担忧。同时也为还在美国,没能即使归国的留学生们以及华人华侨感到担忧。毕竟我国从3月底就关闭了外国人(含外籍华人)入境通道。

其实说起外国籍,娱乐圈的外籍明星有很多。比如归国四子的吴亦凡,就是意大利籍,还有刘亦菲是美国籍,不老女神陈冲也是美籍。
所以谈论娱乐圈的外籍明星,实在太过于老生常谈了!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那些自己是中国籍,却让孩子成为外籍的明星。
董卿
其实说到董卿的孩子是外籍,也属于老生常谈,因为当年董卿远赴美国生子的消息,早已经传遍千家万户。而且董卿自己也回应过。自己的孩子确实是美国籍,之所以让儿子加入美国籍,仅仅是为了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而已。

成龙
娱乐圈的老大哥成龙,以华人身份在好莱坞打下一片华人天地,国人的骄傲之一。世界影星华人地位最高的影星之一。在成龙大哥的身上,有着无数的光环,虽然“小龙女”的事情让其饱受诟病,但是即便如此也不能否认大哥的成就。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哥的儿子房祖名,竟然是美国籍,因为房祖名出生在洛杉矶,所以当时也是上的美国国籍,但是后来,经过成龙大哥的多方面帮助,在2009年,房祖名也成功的退出了美国国籍,更改为中国国籍!
成龙大哥曾经在某节目之中直言:原来,最难入的国籍还是中国

王宝强
说起王宝强,不管是几零后,都对他有所了解,只是了解的方面不同而已。早年了解的他的,60.70.80基本是从《盲井》、《树先生》等作品了解的他。而90后00后可能是通过《一个人的武林》中的武痴封于修了解的他。
当然,如今,提起王宝强这个草根明星,可能更多的谈论的是他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王宝强昨晚草根明星的代表之一,他的国籍无需质疑,妥妥的中国籍。
不过他的儿子王子豪就不一样了。王子豪于2010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如其它明星在美生子的目的一样,就是为了自己的可以拥有美国籍,所以王子豪的国籍目前而论,尚且是美国籍!

姚明
除了娱乐影视明星,篮球明星也不例外,也有在孩子出生于美国,并且上户美国的。比如中国篮球巨星姚明。
说起姚明,有两个印象,第一印象是“巨人”,高,太高了。第二个印象就是篮球打的好,甚至可以说曾经一度是中国篮球的代表人物,即便是今日,已经退役的姚明,依然是中国篮球巅峰的代表之一。
姚明由于早年打比赛的时候,参与了多次NBA,所以他的女儿姚沁蕾也是出生于美国休斯敦,上的户籍国籍也是美国国籍。

章子怡
说起章子怡,其实,我对她没有太多的印象,可能还是因为我年纪太轻,没有经历过章子怡成名那一段时光。我知道章子怡的时候,她身上就已经有两个光环一直围绕着她。
亚洲天后章子怡、国际章
不管是哪一个光环,都可以证明章子怡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确实,章子怡也没有让任何粉丝失望,她曾经在节目之中直言:自己永远不会更改国籍。
而她的女儿醒醒(汪施怡),虽然出生于2015年美国,但是章子怡不仅履行了自己不更改国籍的诺言,连自己女儿的国籍都没有更改。
虽然醒醒出生美国,但是与许多网友想象的不一样的是,醒醒的国籍是中国籍。

陈冲
章子怡无例于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就自己国籍以及孩子国籍一事)。与之对应的,就是号称不老女神的陈冲。
陈冲作为与章子怡同时代的顶流明星,不管是国内还是国际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女性,一部《末代皇帝》至今仍然难以被超越。
而陈冲,其实早已经更改自己的国籍为美国籍。两个女儿均是出生于美国。国籍也在美国。

盘点于此,不仅限于此!
如今限籍令的约束之下,外籍艺人多多少少受到一定的影响。而且现在中华日益强大,日后想要在入中国国籍,只怕会越来越难。
你还知道有哪些星二代是外籍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