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星的保镖公共场合“驱赶”路人,凭什么蛮横无理?

[复制链接]

31

主题

31

帖子

11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1:3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星,是对从事演艺或歌唱事业的人的一种称呼,基本见于娱乐圈中。他们由于知名度高而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
所以他们的生活也是观众关心的焦点。出门更是有粉丝前呼后拥的围着转,因为他们给大众和粉丝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所以很多人都愿意替他们的消费买单。

娱乐圈也是公认的暴利行业,虽然在踏足娱乐圈的过程中可能充满艰辛,但是一旦入行,得到的回报却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娱乐圈明星才是社会上最容易赚大钱的群体,用日进斗金来形容似乎也不为过。
但是,以实力来立足的传统娱乐圈越来越受到冲击,现在的娱乐圈不仅有实力派明星,也有偶像派明星,也就是流量明星。大多数流量明星除了颜值之外并无其他过硬的资本比如演技。不过他们凭借颜值获取的资源,甚至超过了老牌或者实力派明星。
所以,现在的流量明星财富大幅度增长,资产已经达到上亿也是非常正常的事,一个作品报酬动辄几千万上亿都是有可能。年纪轻轻就已经身价过亿已经是娱乐圈见多不怪的事。

由于知名度高,明星们开始不得不考虑自己的安全,所以他们需要专业的保镖来保障自己和家人;由于财力过人,他们也开始讲究起排场来,每次出行都是少则几个多则几十个保镖围成一团,更有粉丝的前呼后拥,那场面真是威风凛凛。
不否认有的明星由于太出众知名度过高,为了在出行途中不受到他人的伤害和粉丝的骚扰、从而能正常进行工作,不得不需要加强明星个人安保防卫工作,但有的却是极度自信或者自导自演一场保镖走秀,最终闹出了笑话和尴尬。
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我们总能看到明星的保镖驱赶行人给明星让路的情况,这一幕让人极不舒服。为什么要给明星让路呢?这些保镖又有什么权利在公共场合清场“执法”呢?
客观地说,明星的确是公众人物,但绝不是权威人士。他们虽然拥有几千万甚至上亿的“粉丝集团”,但这个粉丝集团并不是权威机构,只是民间的一个不固定的组织,所明星并没有特权。他们与普通人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区别只是在于他们比普通人有钱,比普通人更容易赚大钱而已。

明星出行对于某些人特别是忠实粉丝来说也许是大事,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明星出行危险系数不会太高。他的人身安全只是个人和粉丝的事,并不会对社会有太大的影响。说白了只有粉丝才会前呼后拥把他们的偶像明星当上帝。
保镖的职责和使命是保护东家,作为明星的保镖,所面对的风险的确还是很大,因为明星出场很容易引起围观和跟拍,不管是不是粉丝追随,都会出现被围观的情况。所以保镖为了保证东家的绝对安全,不至于粉丝和部分行人由于过度激动而失去理智,强行向明星靠拢给其造成伤害,保镖的清场和强行驱赶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保镖没有趾高气扬扰乱社会风气的权利。对于粉丝和行人故意给明星出行制造障碍,或者所为已经给明星带来潜在的伤害风险,保镖必须采取强制措施以此来保证明星的安全,但是驱赶的对象也只限于上述人群。

不过现实中却没有这么美好,明星出现在公共场合中时,随行保镖驱赶的不仅仅是粉丝和部分别有用心的行人,对明星出现没有跟拍围堵、也没有任何激动反应的路人似乎也成了明星的保镖驱赶的对象,这就有点狐假虎威了。因为保镖没有权利大声呵斥和驱赶路人为明星让路。
既然是公共场合,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权利和义务,为什么对于明星安全与出行没有任何威胁和阻碍的路人,保镖也要采取所谓的强制驱赶呢?在这里没有谁享有特权,给明星让路是尊重不是责任和必须。保镖凭什么这样目中无人我行我素?说句俗气的话,保镖很多都是冷酷的,但是也没有必要装酷到这个程度吧!而且这不仅是过度装酷,甚至已经侵犯了他人的权利和自由,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有的明星过度自信,以为人人都认识自己,以为自己在任何场合都是主角,以为见到他的出现,所有人都应该激动甚至失去理性巴结奉承,有这样想法的明星真是大错特错。你不可能永远是主角,你也不能是所有人的偶像,尊敬你是礼貌,不在乎你也是本分。
而明星保镖“冷酷无情”、驱赶路人其实更多是自取其辱,倚仗着是明星保镖就在公共场合大声呵斥别人,强行驱赶他人,更有甚者推搡行人表忠心和敬业,这是没有道理也是没有权力的。对于已经强行阻碍明星出行,或者已经给明星人身安全造成巨大威胁的粉丝和行人,保镖的确可以采取强制措施使其离开或者消除风险,对于毫不相干的路人绝对没有权力和理由去驱赶。

明星也是人,也是中国公民,与普通人一样也要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约束,明星并没有特权,失去普通人也就是粉丝的支持和拥护,明星二字从何而来?明星的保镖更是与普通人一样为了生活而已,所以不能“越权”,更不能蛮干。
你觉得明星保镖驱赶路人对吗?欢迎下方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