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男子活埋老母抛弃的不仅是赡养的责任更是人性的泯灭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3:4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母亲节,虽然大部分母亲不一定能收到子女的祝福,但至少也不会受到虐待。但就在不久前的陕西,一位79岁的老母亲居然被亲生儿子活埋了!朗朗乾坤之下,竟然还有人做出这么灭绝人性的事,是可忍孰不可忍!
虽然母亲在他12岁的时候抛下他远嫁他乡,可这也是迫不得已啊!要不是走投无路了谁愿意抛弃子女呢?尽管他的童年缺少父爱母爱但至少把他养到12岁,也是含辛茹苦,一把屎一把尿,既当爹又当娘的拉扯大的。现在母亲年纪大了,怎么可以把她当累赘、当包袱想一甩了之呢?

哪怕有再多的委屈、再多的不满,找再好的理由也不能活埋母亲啊?这跟杀人有什么区别,实际上就是直接故意杀人。就仅仅是因为母亲没有劳动能力了、仅仅是因为大小便的失禁让家里变臭了就可以活埋吗?想想小时候母亲又是怎么为你把屎把尿擦拭身体的?她又厌烦过吗?她想过把你抛弃把你活埋吗?
现在好多为人子女的远在他乡学习工作,却不知道给家里的父母偶尔打个电话问候。而当有一天家里的父母鼓足勇气给你打电话时,而你们却是一句:我很忙,挂了哦 没事就不要打电话了。你们可知道电话那端的父母有多伤心?儿行千里母担心,你们心里可以不想着父母,但父母心里绝对是想着你的。

当我们的父母拿着智能手机手足无措让你教一下如何使用的时候你是否又觉得不耐烦?你可知他们是怎么教你学走路怎么教你学说话的?他们有不厌其烦吗?假如天底下的子女对父母的爱有父母对他们爱的十分之一,估计这些子女都能评选上道德模范了。父母给我们的实在太多了,而我们给父母的真的是远远不够的。
今天的刷屏朋友圈的是各位对母亲的祝福。从朋友圈里看,貌似大家都很孝顺、都很感恩,都记得今天是母亲节。可又有几个母亲收到鲜花或其它礼物呢?停留在嘴巴上的祝福倒不如来点实际行动,或帮母亲做点家务、或陪父母吃餐饭。你若真有孝心,天天都是母亲节。

可怜天下父母心,被埋的老人担心民警追究自己儿子的责任,慌称是自己爬进去的,在民警的追问之下才承认是儿子干的。不知道当儿子听到这里的时候会有何感想?
虽然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很多事情有因必有果,但谁的妈能拿来活埋呢?虽然儿子丧心病狂但幸好儿媳大度善良,正是因为儿媳的认真执着才有了老母亲的被救。面对男主做出这样有悖常理的事,有关部门也应该加以关注,施以援手,能让这户家庭早日走出困境。假如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我国的各种保障制度是完善的,还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吗?与其给有些国家免掉债务倒不如把这些钱投入到本国的养老事业中不是更好吗?

喜欢我的文章请加个关注 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