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全部城市开放免签?韩剧又在帮国民做梦了!

[复制链接]

207

主题

207

帖子

6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15:3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韩民国又做梦了,而且还是一场了不得的春梦!
由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正在热播,国内也有不少网友在同步追剧。不过最新播出的一集,却是让国内网友都笑喷了。


公开资料显示,该剧由金牌作家金恩淑担任编剧,讲述大韩帝国皇帝李衮与韩国刑警郑太艺之间跨时代跨次元的爱情故事。
因为是李敏镐退伍后回归的首部作品,因此备受关注。
李敏镐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正是大韩帝国的皇帝李衮。因为父亲死于宫廷政变,导致自己冲龄之年登上皇位。而杀害自己父亲的凶手却在叛逃过程中意外闯入平行时空,见识到现今韩国的社会风貌,并积蓄力量,准备重返大韩帝国夺取政权。


李敏镐在剧中的皇帝造型
4 月 18 日,电视剧正式开播,国内不少网友在看了前两集后就纷纷表示:即使是虚构出来的国家,但是把李衮称之为皇帝还是让人很不习惯。
结果没有想到,更扯的事情来了。
在最新播出的第七集中,出现了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接见中国外交部长和驻韩大使的剧情。


虚构出来的中国外交部长和驻韩大使,在会见中向大韩帝国方面援救中国失事船只一事表达感谢。


李衮也似模似样地说着外交场面话:" 听说粉莲花的花语是信任,我很高兴能与两位中国代表一同享用莲花茶。"


镜头特别移到了莲花茶上 ↓↓


中国代表这边就表示," 感谢陛下,为了感谢陛下的诚意,我方也准备了谢礼:从新年开始,凡是大韩帝国的国民都可以免签来访中国的 661 个城市。"




最后,李衮表示赞赏到:" 贵国的礼物会成为历史上珍贵的一刻。"


由此这场会晤结束,但却把很多的国内网友看得一头雾水:到平行时空里做梦可还行。












而据网友反映,除此之外,这部韩剧把大韩帝国的形象塑造得几乎是要称霸地球,国土不大,但是却握有重要的稀土资源,可以轻易地对其它国家发起稀土制裁。
这样的架空剧情,据说很多韩国观众也觉得极为荒谬。
现实世界里,中韩两国在海事救援上确实有过很多的合作。例如,2016 年初,我国一船只在黄海倾覆,韩国曾派出救援人员搜救落水者;而在 2019 年初,我国南极科考队因为 " 雪龙号 " 科考船撞上冰山而被困,韩国的破冰船也提供过救援。
另一方面,2014 年 4 月,韩国发生 " 世越号 " 事故后,我国政府应请求派出重型机械打捞沉船。


至于免签政策,大多数情况都是基于平等互惠原则而推进的。
到目前为止,除了仁川冬奥会前后,韩国出于刺激经济、吸引中国游客前往观赛的目的短暂地向中国公民提供过免签入境 15 日的优惠,中韩两国暂且还处于互不免签的状态。
因此,就有正在追剧的国内网友对于剧中的情节设置感到愤怒:
即使是以艺术之名,但中国方面为了表达谢意就开放全国 600 多个城市免签的剧情完全不是在为主线服务,这纯属是画蛇添足。




目前,有很多的国内网友都已经表示不会继续追这部剧了,因为没有必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