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44|回复: 0

被中国男篮打爆!被CBA拒之!他却主动放弃NBA

[复制链接]

194

主题

194

帖子

58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5-11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9 日,阿根廷控卫坎帕佐的经纪人 Claudio Villanueva 透露,确实有 NBA 球队对前者感兴趣,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Villanueva 解释说:"帕佐是欧洲最顶尖的后卫,NBA 球队如果不关注他,那一定是眼瞎了。每年我都会收到上千次的询问,但目前 NBA 自己都不知道能否复赛,因此没人与我们有实质性接触。"


此前,据欧洲体育记者 Crosarka 报道,包括马刺和独行侠在内的多支 NBA 球队,都对坎帕佐感兴趣。但很快《体育画报》记者 Richard Stayman 就站出来爆料,称独行侠对坎帕佐兴趣不大。


马刺和独行侠确实都有从欧洲联赛淘宝的传统,而且坎帕佐也确实与两队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国家队他被称为妖刀接班人,在俱乐部又和东契奇做过队友。不过目前这两队后卫线并不缺人,坎帕佐即使加盟也未必有足够的出场时间。


还要考虑坎帕佐的买断费。2019 年他与皇马签下一份 5 年合同,其中规定如果坎帕佐加盟 NBA,那么他的买断费为 600 万美元。NBA 球队可以为其支付 72.5 万美元,但他需自己支付剩余的 527.5 万美元。


近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 Jorge Hernandez 透露,其实坎帕佐之前就有加盟 NBA 的机会,但因为去了只能打替补,所以他最终拒绝了 NBA 球队的邀请。


Hernandez 表示:" 坎帕佐是一个需要上场打球的球员。现在他有机会加盟 NBA,一定能利用好这个机会。因为他已经战胜了之前遇到的所有困难,所以也会在 NBA 战胜同样的困难。"


主教练口中的困难,更多来自身高。今年 29 岁的坎帕佐裸足身高只有 1 米 79,这让他的篮球之路一度无比坎坷。即使在本国联赛已经小有名气,但当时别说是 NBA,就连 CBA 也曾将坎帕佐拒之门外。


于是他转战欧洲,在皇马迎来生涯转折点。坎帕佐学会了如何弥补自己的劣势,率皇马 2015 和 2018 年两夺欧冠冠军。去年 4 月,他荣膺欧联 MVP;9 月又率队捧起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当选 MVP。


中国球迷真正认识坎帕佐,还是因为去年夏天的篮球世界杯。整届赛事,他场均贡献 13.3 分 4.3 板 7.8 助,最终帮助阿根廷夺得银牌。数据无法体现的,是坎帕佐华丽的球风,这也为他吸粉无数。


" 妖刀接班人 " 不是白叫的!穿裆小加索尔的妙传,队友投没投进已经不再重要。


大家可能不知道,2013 年斯杯,坎帕佐就来过中国。当时他带领阿根廷二队与中国男篮两度交手,结果被咱们的后卫线严防死守,两场一共只得到 9 分 4 失误。7 年后的今天,坎帕佐已经成长为国家队核心、欧洲联赛中的顶级控卫。


无论坎帕佐最终踏没踏上 NBA 的赛场,他已经证明了自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