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8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东颇受“争议”的景点,充满“欧陆建筑”风情,你认为它怎样?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21:5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的网友们除了日常的工作之外,娱乐也慢慢走进了生活。随着各个城市的倾力打造,投入了人力物力,使得每个景点别具特色,自有一番风情。比如海南三亚的海景,广西桂林的山水景,四川成都的古城景等等。不乏热门的景点,让游客们逛不够,甚至难以取舍。不过,如若想亲身体验一下外国旅游景点,城市面貌,但又因诸多原因限制了自己的步伐的游客们,那么广东这里就有一个景点,或能满足你的兴致。

那就是沙面岛了。位于广州市区西面、珠江白鹅潭畔。素有“欧陆风情”的美誉,它还被评为中国最具备这种气质的地方。远远望去,建筑特色明显地表现出了欧陆国家的建筑,工程浩大,设计精致,满满的外国惊艳感。

里边有着露德天主教圣母堂、苏联领事馆、汇丰银行等小景点,也颇有魅力。环境优美自然,甚至绿树成荫,清幽宁静。很是适合来这里散步,观光旅游。对于酷爱这方面的游客而言,是很吸引人的。

不过,有些网友或者游客却表示这里不太想去。沙面历史上曾经长期被英、法等国占为租界,这也是如今的面貌是西式建筑的原因。不过,却有一些游客们对这个景点有一些想法,认为并不值得去。 在新中国成立前,沙面曾经长期被英、法等国占为租界,因此这里的建筑多为西式建筑。尤其遗留下来的英教堂,银行,办公地点等。

沙面独特的整体建筑环境得以较完整地保存。因此,有些游客看到这些建筑的话,难免有些伤心,毕竟这也算是一段小小的历史悲哀。后来广东在经过了保留原有建筑特色的基础上,对大部分的建筑经过改造修复后又投入商业使用。

某种方面上,也充满了商业气息,对于追求纯粹的欧陆风情的游客来说,是一大痛点。毕竟,很多景点都是由于商业化过重,而不受欢迎的比比皆是。网友们认为:这是个颇受争议的景点啊!

那么,你听说过广东的沙面岛吗?你认为它充满了“欧陆建筑风情”吗?是一个有争议的景点吗?你认为这个景点怎么样?有打算想去这里旅游吗?有机会的话回来广东吗?
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关注我: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因为有你,旅行才完美,期待与你的旅行,期待与你的相遇。一路繁花相送,愿你在最美的时光永远爱了,恋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61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沙发
发表于 2020-5-26 18:37:06 | 只看该作者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点击连结
截图页面私信小编即可获得88开运微信红包
注册冲直最高领取888彩金,
https://kokqp88.cn
更多活动详情私小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