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台州被称为是海上名山,自然景观独特,这几个旅游景点很不错

[复制链接]

41

主题

41

帖子

1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22: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台州被称为是海上名山,自然景观独特,这几个旅游景点很不错
台州这个城市一直以来都有着海上名山的美誉,当然台州这个城市确实也有着很多美丽独特的景色。其中很多美丽的自然景观一直都在吸引着无数的游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这座城市里面都有哪些不错的旅游景点。

第一:神仙居
从这个景点的名字,你可以感觉到它一定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神仙居风景区距离仙居县大约20公里。1998年开始对外开放。景区以山谷为中心,形成山峰、悬崖、溪瀑等景观。景观相对丰富集中。总面积约15.8平方公里。每个地方的景色都很美。同时,它也是仙居五大风景区之一,也是仙居风景区的典型代表。

第二:石塘古镇
石塘古镇是一个古老的渔村集镇,整个城镇都建在石塘山,所以它有石塘古镇的名字。同时,石头元素也成为这个小镇最明显的特色。来到这里后,你可以看到许多石头房子和石头街巷,其中大部分是石头做的,这形成了一个石头的场景,目前为止,这个古镇的顶部有很多纪念碑。

第三:长屿硐天
该景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洞穴,也是南北朝以来石板开采形成的文化景区。它有1500多年的历史。也就是说,经过几千年的积累和石匠的不断发展,现在我们有28个石窟群,1300多个形状奇特的石窟。

第四:天台山风景区
这里可以说是佛教在中国的第一个门派,天台宗的诞生地,也是国内道教南宗的始祖。因此,这里成了佛教的发源地。这是唐诗之路长发的一个重要节点。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李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