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0

3岁男童被豹子叼走,母亲就睡在身旁!找回时只剩半具遗骸……

[复制链接]

231

主题

231

帖子

7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5
发表于 2020-5-12 00: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资料图。图源:东方 IC
综合《印度时报》《印度教徒报》等媒体消息,当地时间 8 日深夜,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附近发生一起惨案——一名 3 岁男童熟睡中被豹子叼走,家人醒来后仅在附近找到他的遗骸。据悉,男孩一家因为天气太热晚上敞开门睡觉,给了豹子可乘之机,男童被叼走时,他的母亲就睡在身旁。


▲遇害男童赫门特。图源:印度教徒报
据报道,遇害男童赫门特(C. Hemanth)是父母的次子,他的父亲是一名农民,母亲则是家庭主妇。在班加罗尔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后,赫门特 5 月 5 日随母亲一起回到了祖父祖母家。
《印度教徒报》援引知情者说法称,豹子是在凌晨 1 点 30 分至 4 点左右潜入他们家。当地森林部门官员介绍," 由于气温太高,这户人家晚上便开着大门睡觉。祖父母睡在厨房附近,赫门特则和母亲一起睡在靠近门的位置,豹子随后通过正门进入了他们家。" 事发时,豹子叼起熟睡中的赫门特的肩膀,随后带着他消失在了灌木里。
森林官员称," 早上 5 点左右,赫门特的妈妈发现孩子不见了,在屋里和附近寻找未果后叫醒了祖父母,老人们感觉有些不对劲,便通知了其他村民。村民在半小时内组成了一个搜寻小队,最终在离赫门特祖父家 300 米远的灌木处找到了孩子的半具遗骸。"
村民称,最近几周有许多豹子在周边活动,可能是来自附近的森林。森林官员表示,已经展开行动,在附近四个地点放置了装有活饵的笼子进行诱捕。
事情发生后,班加罗尔所在的卡纳塔克邦森林与环境部长阿南德 · 辛格(Anand Singh)表示,将向受害者家属赔偿 75 万卢比(约合人民币 7.04 万元)。班加罗尔乡村县议会官员也称,相关部门应立即采取行动,这只豹子日后继续伤人的概率已大大增加。
来源:海外网
编辑 李朋
值班主编 张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