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15|回复: 0

冲绳网红景点,来到冲绳光看海景可不够

[复制链接]

32

主题

32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2020-5-11 21: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冲绳必游景点,冲绳美丽海水族馆
冲绳美丽海水族馆是冲绳旅行的必去人气景点,一年约有340万入场人次。美丽海水族馆精彩地重现冲绳的海底世界,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水槽黑潮之海,来到这里可以欣赏鲸鲨、蝠魟与海底动物悠游自在的模样,水族馆内还展示着热带鱼到深海鱼等多元化的物种。

2、粉色糖果屋
当地普通古民居中的粉色糖果屋,粉刷着糖果般的外衣,超梦幻般的粉色外墙,内部装饰以粉色元素,吸引了众多女孩、网红、恋人前来朝圣打卡。位于冲绳美丽海水族馆附近,开车只要5分钟。
这家商店的主要颜色是时令水果冰沙。所有的水果都来自当地的农舍。除了清淡的食品和饮料,店里摆满了可爱的日用品、手工艺品、明信片、装饰品等,色彩鲜艳,充满浓郁的海岛风情,可爱的物品也让日用品不能放过!

3、仙人掌田
冲绳的蓝天白云与巨大的仙人掌相映成趣。如果衣服搭配得当,就会意外地创造出墨西哥人的风格。虽然仙人掌田只有一个很小的区域,没有管理的时候也不是很有序,但是它有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而且它已经成为冲绳一个流行的网上打卡景点!
4、艳阳下的绿色隧道,备濑福木林道
林道位于冲绳北部半岛的西北角,由于冲绳频繁的台风,它在靠近海岸的地方生长着一个防风林。它靠近冲绳美丽海水族馆,现在归仁城也在附近。
当地人种植福木已有300年历史了,长约一公里的绿色隧道,两万株的福木紧紧守护着村民,屹立不摇。高耸的福木为炎热的天气带来些许凉意,散步在两排福木间,遮挡了热辣的艳阳,错落在林木间的古民宅与绿意融为一体,恬静的乡村氛围,令人相当放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