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1|回复: 0

河南境内5A级旅游景点,孔子曾在这里讲学,门票只要100元!

[复制链接]

42

主题

42

帖子

1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2
发表于 2020-5-11 2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几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大力发展,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出门去旅游度假,打卡一下我们国内其他城市的旅游景点,我们国内的旅游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游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想要出游的目的地,特别是近几年来,一些比较优美的自然风景还是非常吸引游客的。

我们国内的相类似的景点还是非常多的,它们分布在我们国内的各个城市,基本上每一个省份境内都有其代表性的景点,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一个,就是位于河南省境内,也是当地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景点,每当节假日或者是旅游旺季的时候,也都会吸引很多的人们前去打卡游玩。

这个景点就是——芒砀山,位于商丘境内的知名景点,同时也是我们国内的一个5A级景区,说起这个景点相信大家也都会不自觉得想起来“砀山梨”,也算是当地的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特产了,芒砀山位于豫、皖、苏、鲁四省结合部的河南省永城市芒山镇境内,所以造就了这里丰富多姿的景观。

整个景区的面积有16平方公里,大小山丘就有20余座,可以说占地面积还是非常大的,这个景点之间也有非常悠久的历史,曾因为汉高祖刘邦在这里斩蛇起义而出名,据说曾经孔子还为了避雨在这里讲学,所以到现在景区内还保留了一些相关的名胜古迹,也是非常值得前去欣赏的。

都有我们国内一个危机的旅游景区,门票的价格是100元,和我们一起看国内其他类似的景点想比,门票价格也不算是很高,虽然对于普通的游客来说,可能还会觉得有一些贵,但是大家来到这里玩之后,就会觉得非常的值得。不知道是宣传的原因还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国内的许多游客对这个景点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如果大家有机会的话,还是非常推荐大家前去的。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相信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对这个景点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对此如果有什么疑问或者是看法,欢迎来到文章的下方留言评论。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