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36|回复: 0

小众又绝美的景点,完全没有人挤人的现象,玩的开心又尽兴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发表于 2020-5-11 2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是浪毛线的旅途见闻,有趣的灵魂期待路上见。
不知道大家出门旅游喜欢什么样的地方,是喜欢去人多热闹的地方结识各种各样的朋友呢?还是喜欢尚未被怎么开发的景点,自己和爱的人独享一片绝美的风光呢?对于毛线来说,毛线更偏向于寂静而又绝美的地方。和自己心爱的人静静的独享一片专属于你和他的景色,没有人声鼎沸,人挤人的焦躁感。今天毛线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毛线独家收藏的几个小众又绝美的地点。

茫崖翡翠湖


提到翡翠湖,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大柴旦的翡翠湖。但今天毛线想带大家看的是位于柴旦木盆地的腹地有这样一座城市,他也拥有一座翡翠湖。就是茫崖市了,茫崖翡翠湖相较于大柴旦翡翠湖的面积更大一些,也更为纯净一些,最重要的是这里没有怎么开发,游客较少的状态。一个个小的湖泊犹如一颗颗绿宝石一样的镶嵌在这片大地上,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的既视感。

位置: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直辖大柴旦镇

湖南郴州


郴州的小东江是很多人心中必打卡的地方之一,清晨与傍晚,东江的江面上会笼罩着一层朦胧的雾气。在这朦胧的雾气中,远处的湖面静静伫立着一叶扁舟。仿佛诗中所描述的仙境一般,这样惬意又静谧的场景,身边又是心爱的人,让人心神向往。在郴州还有被大家称作“被上帝遗忘的地方”——高椅岭,并没有被大范围开发的丹霞景观,让无数人对这个地方都产生了向往。


嵊泗列岛


舟山的嵊泗列岛除了江浙沪以外的人可能很多都没有听到过,嵊泗是舟山辖区吓的一个海岛县。这里可以看到华东地区最蓝的海域,吃到最鲜活的海鲜。花鸟岛被游客称作为“中国的圣托里尼”。炎炎夏日,不仅在绵软的沙滩上仰望到漫天的星河,运气好还可以邂逅梦幻的荧光海。在漫天星河下,远处则是梦幻蓝色的海面。


听了毛线的介绍,大家是否对这三处小众又绝美的地方心动呢?不如找个机会带上你心爱的他一起去这个胜似人间仙境的小众景点打卡吧!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去处也可以在评论区给毛线留言哦!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