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10|回复: 0

助力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园,他们提前2个月“复工”打造梦幻舞台

[复制链接]

208

主题

208

帖子

6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26
发表于 2020-5-12 1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心情特别激动,闭园好久了,今天终于开园了!这个舞台布置得十分梦幻,很适合来拍照,仿佛处于童话世界中。" 5 月 11 日,正在观看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园仪式的王女士兴奋说道。
当天,关闭 108 天的上海迪士尼乐园按下重启键,重新对公众开放,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整个乐园沉浸于春的海洋中。据透露,为了打造梦幻舞台,装扮出美仑美奂的乐园环境,来自金山张堰镇的一家文创企业——上海湃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早在 2 个月前就忙开了。
据介绍,湃喏文化主要为迪士尼乐园提供娱乐演出舞美设计、道具设计、乐园活动空间设计、商品部展示橱窗设计等在内的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今年 2 月底,湃喏文化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系列项目,其艺术团队立即开始着手此次开园室外舞台的准备工作,经过 5 到 8 次的调色以及 2 次的翻修,5 月 10 日前所有产品已完成并运往上海迪士尼乐园。艺术团队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看似简单的舞台背后,其实蕴含了设计人员对产品无数次的调整与优化,通过不断测试比较,选择出最合适的方案,从而达到更完美的呈现效果。


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正是迪士尼乐园选择湃喏的原因之一。据了解,自 2016 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湃喏公司便与其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不仅为上海迪士尼的盛大开幕呈现了巨大的城堡舞台,在圣诞节、万圣节等庆典的装饰中也有亮眼表现,并为上海迪士尼的童话婚礼打造了一系列梦幻场景。在其生产车间内,一个如梦如幻的舞台映入眼帘,舞台被层层叠叠的 " 花瓣 " 所包裹,充满童话的浪漫氛围。湃喏公司技术部负责人洪国栋介绍," 花瓣 " 由塑料阻燃材料制作而成,与传统在产品上涂抹阻燃剂以达到阻燃效果不同,湃喏公司采用升级版制作工艺,在生产过程中直接将阻燃成分加入塑料粒子,以此提升产品阻燃性,更安全也更加美观。
" 为了保证产品安全性和适用性,我们要做大量的前期工作,包括对板材防水防火性能的检查,对每一个产品进行完整的工程分析计算,每一道梁、焊缝都需要检查,只有达到迪士尼的标准,甚至更严格,我们才会出货,这也是作为中国厂商的态度。" 洪国栋告诉记者,公司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不断增长核心竞争力。目前,该公司研发投入占比过半,并于去年起自主研发设计全新的主题乐园花车,在符合国际化标准的基础上,加入中国风、蒸汽朋克等创新元素。目前,花车项目已获得了上海市文创资金扶持。


" 走国际化道路,不断增强自身团队建设,推动国内主题乐园装饰类行业标准的制定,带动国内企业高标准、严要求发展,加快文化装备的改良与革新,缩短与先进国家的差距。这是我们的发展愿景。"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坦言。
眼下,在该公司艺术创作区,实习生小张正在进行产品的彩绘工作。她是中侨学院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据介绍,即便是在疫情期间,公司也没有停止招聘。湃喏公司不仅善于在金山当地挖掘人才,还广纳海内外优秀设计师,建立起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年轻团队,团队成员平均年龄在 30 岁左右,充满冲劲与憧憬。该公司还常常组织实践考察,对国内外知名主题乐园进行调研与学习,提升了团队成员的技能水平,培养他们的发散思维与艺术素养。
目前,湃喏文化还与北京环球影城、珠海长隆、世茂地产等主题乐园建立了合作关系。" 我们将逐步打造集创意、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具有培训教育功能的现代化展示型工厂。" 湃喏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加强校企合作,培育业内尖端人才,打造国际领先的团队,助力沪郊文创产业的蓬勃发展。
栏目主编:黄勇娣 本文作者:项竹彦 黄勇娣 文字编辑:黄勇娣
金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