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母亲节订的花还没收到?贵阳店主跪地大喊对不起!顾客吓懵…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0:2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0 号是母亲节,贵阳的王先生和很多人一样,准备给母亲送去鲜花表达祝福。可是最后花没送成,还惹来一肚子火。
花店老板为何下跪?!!!




这一幕发生在贵阳富水南路贵州国际商城冰冰花店内。画面中的男子正是王先生,而下跪的是花店的老板刘女士。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花店老板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原来,在母亲节的前一天晚上,王先生在网络平台上找了这家花店订了一束康乃馨准备送给母亲,不久后,他还想再订三束,分别送给自己的丈母娘,干妈和一个姨妈。于是他加了花店店主的微信,又转了 3 束花的钱,并填写了收货地址。
王先生:当天晚上我加钱加运费,送了两束,还有两束说的是今天早上九点钟之前送到。
本想让母亲在母亲节一早就收到鲜花开心一下,然而,一直到了中午,花却一直没有发货,这让王先生有些生气。
王先生:9 点钟我打电话去,说还没送到,10 点钟我打过去,说太忙了送不了,12 点再打过去,说手机坏了,没地址信息了。


王先生说,这一整天下来他几乎是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询问花店店主送花的事情,但是对方却一直含糊其辞。


王先生:然后下午我又发了两次地址给她,都说一个小时之内送到,我想到吃晚饭前能送到都可以,作为儿子我把心意表达到,但是一直到晚上 8 点,我在我母亲家吃完饭了,花还是没送到。


眼看母亲节都已经快过去了,花都没送到,王先生非常愤怒,可是当他再次打电话联系花店询问情况时,得到的答复让他有一种被人耍了的感觉。
王先生:我在打电话过去,她就说没有康乃馨了,我送不到了。


当晚,忍无可忍的王先生决定亲自去花店当面讨一个说法。
晚上 9 点,记者和他一起来到这家位于贵阳富水南路贵州国际商城的冰冰花店,没想到,刚一进门还没说上两句话,花店店主刘女士就做出了令人意外的举动。


见状记者和花店其他员工连忙上前想把刘女士扶起来,但是刘女士情绪非常激动


记者:为什么他白天一直在找你,但是花一直没送呢?
刘女士:上午真的是手机坏了地址没了,后来他重新发地址来,我下午真的太忙了,一转头就忘记了,确实是我失信了。
经过沟通,刘女士向王先生道了歉,并最终将没有送出的两束花的钱退给了王先生。
王先生:我不是来找麻烦,我只是希望以后你们作为商家接单以后,能及时送出去,如果送不出去能及时给购买方说清楚,不要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各种节日应该是花店最繁忙的时候,我们理解花店老板的忙碌,但是作为一个商人,守信用是最基本的原则。遇到问题时,商家应该主动积极沟通,不让相信自己的顾客失望!
来源 百姓关注
编辑 段筠 / 编审 李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