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追梦选秀报告!身高2米01总评89分,模板是他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13: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件有意思的事情,2012 年选秀大会,德拉蒙德格林在次轮 35 顺位被勇士选中,被选中之后,格林非常不满自己的顺位,他认为自己被所有人低估了,因此下定决心要证明自己——决心有多强呢?格林背下了在他之前被选中的全部 34 个球员名字,直至今日他依然能够做到这一点。


如今八年过去,格林早已证明了自己,他拿过三次总冠军,入选过三次全明星、两次最佳阵容、五次最佳防守阵容,还有一座最佳防守球员——尽管很多人不喜欢格林在场内外的一些行为,但是你不得不承认,以他的顺位来说,格林绝对是成功的,甚至可以说是现役最成功的二轮秀。


那么回到 2012 年选秀大会,为何一个最佳防守球员、三届总冠军得主会掉到二轮才被勇士挑走?他的优缺点分别是什么?期待是怎样?模板又是谁?翻开他的选秀报告,也许我们能够从中找到答案。


在 2012 年的一份选秀报告里,对格林的优势是这么评价的:非常不可思议的 " 万金油球员 ",格林最大的优势就是他能够为球队做出全方位的贡献;他有着坚实的臂展和强壮的身体,不惧怕跟比他强壮的球员对抗;定点投篮不错,他的接球和出手都很有节奏,可以在 NBA 的三分线外出手。


格林在低位之外的视野、传球能力会让其他防守者无法同时跟紧人和球;有着可靠的中距离跳投能力;背身进攻时,格林的动作很流畅,可以在底线转身或者切入禁区终结;非常出色的篮板技术,抢板时有侵略性;他还是一个无私、及时的传球者,有着超高的球商;格林可以让身边的人变得更优秀,有着一定的成熟感和领袖能力。


而在缺点上,对格林的评价则是:格林在大学时期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他在任何一个领域都不突出;对于一个身体流的前锋来说,他的身材太小了,缺少运动能力、爆发力、灵活性和弹速;是一个在地板流的球员,考虑到他同位置偏小的身材,这非常致命;持球进攻对于他的防守者不会是一个威胁;在外线防不住速度型的后卫,可能要减一些重量。


选秀报告同样表示,格林身上有着很多让人喜欢的品质,但他可能不是一个所有球队都会追求的球员,考虑到角色球员潜力和适应球队能力,格林是一个低风险、低回报的选择,他的顺位最高应该在 20 顺位中游,一些季后赛球队可能会选择他。


你可以看出来,选秀报告对格林的全能性、传球能力、篮板、对抗、投篮、球商有着一定肯定,但是对他的缺点评价上相当致命,认为格林是一个 " 小一号 " 的地板身体流前锋,缺少持球进攻能力,而且防守速度型后卫也会吃力——显然,这和格林如今的表现完全相反,他是现役换防能力最好的前锋之一。不过格林的身材确实偏小,他的注册身高是 2 米 01,实际身高只有 1 米 98。


在当时,格林的评分只有 89 分,他的运动能力、身材、速度、潜力都只有 6 分,这几项恰好又是选秀时非常看重的地方,再考虑到他选秀时的年龄已经是 22 岁,所以掉到二轮也就不意外了。


值得一提的是,格林的模板被认为是两个球员,一个是卢克哈兰高迪,这个球员可能有些陌生,他是 2010 年的次轮秀,总共只在联盟打了两年球。另外一个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贾莱德杜德利,如今在湖人效力,曾经是太阳的主力。整个职业生涯,杜德利也是以 " 万金油 " 著称,不过格林显然比他出色了太多。论成就,像格林这种风格和顺位的球员,比他成功的真的没几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