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月15日:特斯拉遭车主“集体诉讼”,或与降价有关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5 09:0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5.15 星期五


特斯拉遭车主 " 集体诉讼 "



5 月 14 日消息,据上海法院诉讼服务网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下称 " 特斯拉销售公司 ")密集出现多起诉讼,前者都被列为被告。一家作为原告的公司内部人士称,这些案件为集体诉讼," 可能与降价有关 "。今年 4 月,特斯拉推出新车时曾陷入车主维权风波,但上述诉讼是否与此相关还不能确定。而微博上仍有一些相关资料,"4 月 13 日,张女士在 4S 店购买了一辆特斯拉。然而就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这辆车突然降价了 3 万元 "。5 月 14 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在近日下调国产长续航版 Model 3 价格,不过,特斯拉回应称价格将保持不变。此前,5 月 1 日,特斯拉中国宣布下调国产标准续航版 Model 3 价格,补贴前为 291800 元,补贴后售价为 271550 元。



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



据外媒报道,在自曝财务造假事件后,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在中国开店。数据显示,截至 5 月 12 日,瑞幸咖啡二季度平均每天在中国开 10 家门店,门店总数已达 6912 家。瑞幸咖啡今年二季度的开店速度与一季度相比有所放缓,但比上年同期快。有分析人士称,瑞幸咖啡似乎试图利用其快速的增长模式,走出日益升级的财务造假丑闻。自公布销售数据造假以来,瑞幸咖啡已有多名高管离职,其股票也在纳斯达克暂停交易。



富士康否认郑州厂区离职潮



5 月 14 日消息,针对 " 郑州富士康因不加班工资低,掀工人离职潮 " 一事,富士康回应:" 不实消息,请外界勿以讹传讹。该园区现有人力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两成以上。" 此前有消息称,河南郑州经开区富士康厂区掀起了员工的离职潮。据厂区内小卖部老板娘介绍,厂区人员确实少多了,生意惨淡。保安称很多人熬不住低工资走了,订单和原材料由于疫情到不了位,不能加班工资太低,派遣工基本走完。





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回应 " 丰巢事件 "



针对 " 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 " 一事,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 " 包容审慎、促进发展 " 的原则,已指导丰巢上海区域经营负责人,充分考虑公众合理诉求,调整相关措施。同时,协同有关部门继续推进智能快件箱、公共服务站等快递末端设施建设,加大服务规范和监督力度。



乐视网: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乐视网 5 月 14 日公告,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 2020 年 6 月 5 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若公司提出复核申请且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重新上市。



李国庆否认跟俞渝和好并筹备当当国内上市



5 月 14 日消息,此前,有自媒体报道援引一名前当当员工说法称,李国庆和俞渝和好了,双方一致同意 " 搁置争议,决定启动当当网国内上市 "。不过,李国庆本人否认了该传闻,回应称 " 没有此事 "。



中芯国际回应美设备商限制



在交出一份创纪录的季度财报后,中芯国际 5 月 14 日股价大涨,盘中市值一度突破 1000 亿港元,报收 18.84 港元,涨 9.66%。中芯国际一季度营收 9.05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5.3%;归属于公司所有人净利 6416.4 万美元,同比上涨 422.8%。在 14 日举行的业绩财报会上,中芯国际回应了近期广受争议的美国设备商出口限制事件,中芯国际联合首席执行官赵海军指出:" 中芯国际是国际化公司。在过去 20 年中,我们与供应商和美国商务部保持着良好沟通,并且我们遵守规则,完全合规,自成立初就承诺不涉及军工业务,目前也是一样。"



苹果经理否认分时分阶段复工



日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分批推进复工计划,首批复工的将是那些不能在家线上办公的员工,其中以研发人员为主。从 7 月份开始,苹果的复工计划将进入第二阶段,将会有更多的员工返回到全球各地的办公室。而知名的苹果博主约翰 · 格鲁伯 14 日援引苹果一名经理和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根本没有这样的复工计划。格鲁伯称:" 关于 7 月份进入复工的第二阶段,我所得到的消息都与之相悖,苹果根本没有这样的时间表。当然,从理论上讲,7 月份是一个可能的开始,但也有点乐观。时间表是由病毒决定的,而不是由苹果决定的。"



青客公寓公布首份年报:亏了 5 亿



5 月 14 日消息,青客公寓日前向美国 SEC 递交 20-F 文件,文件显示,青客公寓 2019 年营收为 12.34 亿元(约 1.5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8.9 亿元增长 38.65%;运营亏损 4.48 亿元(约 6272 万美元),上年同期亏损 4.26 亿元;净亏损为 4.98 亿元(约 6972 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 5 亿元。5 月 7 日,青客公寓宣布,从 2020 年 5 月 6 日起,Jackie Qiang You 辞去青客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一职。据悉,青客公寓于 2019 年 11 月在美国上市,彼时,Jackie Qiang You 任青客 CFO,2020 年 1 月,其才调任首席战略官兼高级副总裁。



南方航空又拟发不超 160 亿可转债



5 月 14 日晚间,南方航空发布公开发行 A 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拟募资不超过 160 亿元,拟用于飞机购置和航材购置及维修、引进备用发动机、补充流动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额分别为 106 亿元、6 亿元和 48 亿元。上海清算所债券信息显示,今年 1 月至今,南方航空累计发债共 28 期,其中包括 9 期中期票据和 19 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 345 亿元。密集发债募资背后,是疫情下航司背负的巨大资金压力。今年一季度,南方航空已巨亏 53.62 亿元,经营现金流为 -82.38 亿元。



视觉中国: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 1400 万股



视觉中国 5 月 14 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吴玉瑞、柴继军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 14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 1.9984%。此次权益变动后,吴玉瑞、柴继军合计持股比例降至 44%。
| ZAKER  财经出品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