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1|回复: 0

苹果发布iOS/iPadOS13.5GM版本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9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8
发表于 2020-5-19 16: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发布了 iOS 13.5 和 iPadOS 13.5 GM 版,其中包括面容 ID 的更新以及 COVID-19 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 的第一版,预计正式版很快就会向公众发布。


iOS 13.5 有哪些新功能? 该更新包括苹果和谷歌新的针对 COVID-19 联系人跟踪的 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 的基础,面容 ID 和 FaceTime 也有更新。苹果在更新说明中表示,该更新还修复了流视频,iPad 上的邮件应用和共享列表的 Bug。
以下为更新内容:
当你戴着口罩时,iOS 13.5 可以加快对带有面容 ID 设备上的密码字段的访问,并引入了 Exposure Notification API 以支持公共卫生机构的 COVID-19 联系人跟踪应用。此更新还引入了一个选项来控制群组 FaceTime 通话中视频图块的自动突出,并包括错误修复和其它改进。
面容 ID 和密码
戴着口罩时,具有面容 ID 的设备的简化解锁过程
戴着口罩时,从锁定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后,密码字段会自动显示
在通过 App Store,Apple Books,Apple Pay,iTunes 和其他支持使用面容 ID 登录的应用进行身份验证时也可以使用
曝光通知
曝光通知 API 支持公共卫生机构的 COVID-19 联系人跟踪应用
FaceTime
用于控制群组 FaceTime 通话自动突出显示的选项,因此参与者讲话时视频图块不会改变大小
紧急服务
当你拨打紧急电话时,可以通过紧急服务自动共享您的 Medical ID 中的健康和其他基本信息(仅限美国)
此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其它改进
修复了用户尝试播放某些网站的流视频时用户可能会看到黑屏的问题
解决了共享列表中可能无法加载建议和操作的问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