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赛季报销!停赛期最大苦主出现!保罗笑疯了

[复制链接]

199

主题

199

帖子

60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00:2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2 日,爵士开放了训练球馆,好几位球员自愿参加训练。从下图看不出,有哪位球员到场训练。


今日传来了一个消息,博扬 - 博格达诺维奇赛季报销!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博扬将接受右手腕手术,预计在 2020-21 赛季开赛前康复。
众所周知,博扬 - 博格达诺维奇与伦纳德、欧文是同届选秀。虽然运动能力平平,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高球商,博扬被评为最被低估的明星级球员。


去年夏天,博扬和爵士签下一份 4 年 7300 万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他出战 63 场,场均 33.1 分钟 20.2 分 4.1 板 2.1 助攻,三分命中率 41.4%,每场比赛能扔进 3 记三分,成为球队的第二得分点。
博扬是在今年 1 月份受伤的,之后一直带伤打球,期间不乏 1.6 秒三分绝杀马赛克队的神迹,帮助爵士赢得西部第 4 卡位战!


只是在停赛期间,他的伤势再次复发。从长远角度考虑,他最终决定接受手术。
至此,博扬成为 NBA 停赛以来首位赛季报销的球员。


博扬:说这些?本赛季它自己都报销了
兄弟米切尔送上温暖关怀:" 向我的兄弟博扬致敬!他一整年都在为了我们而奋斗,他是我所知道的最坚强的男人之一!愿你早日康复,下赛季满血归来!"


不得不感叹爵士的命运多舛。近日英格尔斯为了家人健康,称如果不能确保生命安全,宁可退役。
屋漏偏逢连夜雨!据名记 Shams 报道,尼克斯正在重组管理层,他们将聘用爵士人事副总裁沃尔特 - 佩林作为球队新任副总经理。
佩林已经在爵士工作了 19 年,是一位在联盟中备受推崇的高管。


俩次核心停赛,高管被挖,更要命的是,米戈二人的磨合情况还不得而知。


爵士,才是停赛期的最大苦主。今年季后赛谁对上爵士,估计捂着被子都能笑出声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