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口不再难调,有人加价也要买它!

[复制链接]

6658

主题

665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8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3 09: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城盛昱118方4房(改造后),实在太撩人!
提起新城盛昱,大多数人对它的固有印象是小户型走俏,然而奇怪的是最近它的建面约118户型却异军突起,有着不俗的市场反响。深究其原因,已经购买过新城盛昱建面约118方户型的他们用两个字总结,那便是“轻奢”。

“原本看的是90方,但这个118方有4个房间,
核算下来还是决定加点钱买118。”
  ——王先生   
(28岁,即将结婚,首次置业)

像王先生一样,愿意添点预算买新城盛昱建面约118方户型的业主不在少数。而他们会为此买单的理由非常简单——4房。相对其他项目4房产品动辄130、140㎡起步,新城盛昱的这款产品可谓是“轻奢”典范,相对可控的总价让原打算购买小户型的客户多了一重选择,品质升级的同时,改善置业也一步到位。

“我最爱这里的飘窗,一切都刚刚好”
——祝小姐
(28岁,年轻妈妈)

许多购房者会在挑选户型的时候犹豫不决,往往是功能性和舒适度不能兼顾,但是新城盛昱建面约118方户型却做到了两全。4房带来的功能提升自然不说,空间感、舒适度都让人感到惊喜: U型厨房的设计就让烹饪的操作动线更加合理;主卧、次卧空间,在家具陈列之后,仍有足够的自由空间。

纯粹的边套户型是新城盛昱建面约118产品最大的彩蛋:拥有270°的采光面,能够做到真正的室内全明、南北通透,这是中间套户型所不能比拟的;约6.2米全景飘窗为业主带来的是绝佳的观景界面,足不出户就能够欣赏园林景观;阳台双侧布局,让“双阳台、不同功能”真正实现,互不干扰。

“已经是(买)二套房了,除了户型之外,小区整体的品质我们很看重”
  ——郑先生
(42岁,对品质尤其看重)

好的房子能够照顾到一家人的理想起居,但囿于空间难免会有所限制,所以买房并不是单纯地等同于买户型,社区的整体环境也是至关重要。新城盛昱作为浦江城芯的红盘,其完善的社区配套一直以来也被爱好者们津津乐道。童梦王国、青年营地、长者乐园、康体中心、萌宠天地五大主题功能区,皆是为每个年龄段业主精心配备,业主们踏入社区的瞬间就能感受到家温暖。

建面约118方全功能四房空间,高性价、轻奢适、优社区,新城盛昱建面约118方户型在浦江城芯刮起了一阵热潮,即将全方位地引领品质生活的升级。

新城 盛昱
118轻奢四房(改造后) 城芯难得珍藏
现正全城认购中,更多详情敬请来访展示中心
本备案案名为新城 盛昱,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承诺;推广语中“学府”为已建学校,周边学校介绍旨在提供参考,并不为任何承诺,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告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的制作日期为2020年4月,有效期1个月。部分图片来源网络,若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开发商金华新城亿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浙浦预售许字(18)第15号(1#、2#、5#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17号(3#、4#楼),浙浦预售许字(18)第21号(11#、15#、17#、18#楼),浙浦预售许字(19)第08号(6#~10#、12#~14#、16#楼)。118方四房为改造后户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