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45|回复: 0

终于,特朗普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复制链接]

234

主题

234

帖子

74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2
发表于 2020-5-23 1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牛弹琴,作者牛弹琴


用一些朋友的话说,终于,特朗普活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样子 !
你没看错,就是上面这张照片,最不喜欢口罩的特朗普,这一次还是戴上了口罩,皱着眉头,满脸的不高兴。
这可是特朗普第一张戴口罩的照片,人生的第一次啊。
这成了美国社交媒体上最大的新闻,感觉美国人都笑喷了。
毕竟,特朗普不爱戴口罩,全世界都出了名。哪怕疫情在白宫暴发,美国抗疫三巨头被隔离,以至于白宫不得不下令,所有人进入白宫都要戴口罩,但特朗普就是不戴。
这似乎成了 74 岁的他最后的倔强。
但前两天去密歇根州的福特工厂参观,福特工厂有明确规定:" 任何人都应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佩戴防护设备防止新冠病毒传播。"
不戴不行啊!
虽然感觉很别扭,但特朗普一开始戴上了口罩。就是上面那个带有总统印章的特制款黑口罩。
嗯,特朗普还是没能守住自己最后的这点倔强。
但特朗普就是特朗普,让人目瞪口呆的是,很快,他就毫不犹豫地摘下了口罩。
前面,一大批记者正等着他。
记者们也很惊讶,不是说特朗普戴口罩了吗?怎么这次还是没戴。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番对话。
记者:总统先生,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决定不戴口罩吗?
特朗普:我戴了呀,我之前在后台戴过。但我不想让媒体看到后开心……
记者:你为什么在这里不戴呢?
特朗普:在这里没必要,所有人都接受过检测,我也是……


特朗普的意思,也是很明确的:
1,我戴了呀,我在后台戴了,你们晓得伐
2,我就知道,你们就想拍我戴口罩的样子,然后再笑话我。
3,那我就偏不戴给你们看,偏不。
口罩事小,被拍事大。
特朗普就是要争这口气。
但特朗普也万万没想到,就他戴口罩的那一小会功夫,早有隐藏在远处的记者拍下了照片,互联网上,美国人奔走相告:瞧瞧,特朗普终于戴口罩了……
哪怕美国确诊数过 150 万,死亡近 10 万,让特朗普戴上口罩,还真不容易啊!
但美国人还没开心几分钟,突然发现,特朗普怎么又摘了……
总统先生,你这算演的哪一出啊?
以至于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娜 · 内塞尔拍案而起,痛批特朗普这样做,不仅有违法嫌疑,而且是对密歇根州的不尊重," 这传达了最糟糕的信息……我为他成为美国总统感到羞耻。"
刚看了一下,特朗普发飙了:
我戴过口罩……一事无成的丹娜 · 内赛尔检察长,收起你对福特汽车的暴露和愚蠢吧,因为你,这些公司会很不爽,然后离开密歇根州的……
特朗普正别扭呢,被偷拍已经很不爽,让这么多美国人看笑话;你一个检察长也来讨骂,管你是不是女的,特朗普第一时间骂回去。
嗯,一只简单的口罩,在美国,现在不仅仅是一个重大原则问题,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面子问题、法律问题。
有了这次很不愉快的经历,估计这是特朗普第一次公开、也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公开戴口罩了。
一出手就是绝唱,果然很特朗普。
但看特朗普第一次戴口罩的照片,感觉真是充满了喜感。
我的一位女同事说,你仔细看,特朗普的小眼神里……满是哀怨和憋屈!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牛弹琴 文字编辑:宋彦霖 题图来源:NBC 截图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