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7|回复: 1

特朗普这次麻烦大了!

[复制链接]

238

主题

238

帖子

73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4
发表于 2020-5-25 2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朗普这次麻烦大了。
看上面报纸的封面,我们应该就明白了。一时兴起去打高尔夫,成了他最近最糟糕的一次公关灾难。反正在美国网络上," 特朗普打高尔夫你去死 "(TrumpGofsYouDie),不仅上了热搜,还在持续发酵。
因为对比太强烈了。
一边,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正在逼近 10 万。
另一边,美国总统开始放松身心,去打高尔夫球了,而且是连续两天。
于是,一边,是纽约时报周日推出震撼性头版文章:美国死亡接近 10 万,无法计算的损失。然后,是密密麻麻的 1000 个死者信息,新闻导语是:他们不仅仅是一个个名字,他们曾经是我们 ……
看得确实让人沉重,这都是一条条有血有肉的生命啊。


另一边,人们 PS 出另一张纽约时报的头版,在这密密麻麻的死亡信息中,看到特朗普打高尔夫的影子。
普通美国人正徘徊在生死关头,美国最高掌权人却潇洒去打高尔夫。
还看到一则正在美国社交媒体上刷屏的视频,一开头就是特朗普当年的承诺:我将为你们工作,我可没有时间去打高尔夫,相信我!
现在呢?
难怪美国人有句俗话:世界上最不可信的,就是政治家选前和男人婚前的承诺。
而且,视频里,还有当年特朗普痛批奥巴马的言辞:
你能相信吗,美国现在面临那么多问题和挑战,总统奥巴马却整天在打高尔夫,他比卡特还糟糕。
以前是主动打脸奥巴马,现在却被自己的话打脸。毕竟,与特朗普比起来,奥巴马打高尔夫的次数太少了。
更关键的是,特朗普现在打高尔夫,绝对不是只打高尔夫那么简单。
1,浩浩荡荡的总统车队,庞大的安保支出,这都是钱,纳税人的钱。现在,普通美国人正因为失业等苦苦煎熬,总统却还在花钱享受。
2,特朗普去的,是自己名下的高尔夫产业。哪怕打球不要钱,其他开支还是需要的,更难免有利益输送之嫌。
3,更别提巨大的反差:美国人死亡即将突破 10 万,总统却在高尔夫球场上潇洒挥杆。
如果你是美国人,你会怎么感受?
至少在这件事上,支持特朗普的,应该是少之又少。但反过来说,这很可能成为特朗普又一个命门,反对派自然会牢牢抓住。
和特朗普决战大选的拜登,就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里面随着特朗普的挥杆,美国死亡人数直线上升。拜登这样写到:" 近 10 万条生命已然消逝,数千万人丢失工作,与此同时,特朗普却去享受高尔夫球去了。"


对特朗普来说,最近至少两大公关灾难:
1,他建议美国人注射消毒剂防毒,很多淳朴的美国人还真信了;
2,疫情还在肆虐,他却去打高尔夫了,美国人真有点看不下去了。
这还不提整个的美国抗疫失败,纽约时报头版上密密麻麻的死者信息,就是一个控诉: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怎么成了世界上死亡最多的国家。
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
也难怪希拉里老太太曾忍不住讽刺:特朗普最喜欢吹嘘 " 美国第一 ",现在,他确实把美国领导成了 " 美国第一 "。
更有意思的是,就在过去这个周末,特朗普周六去了高尔夫球场,引起骂声一片;但周日,特朗普又出现在了高尔夫球场 ……
特朗普就是特朗普啊!看来真是把特朗普憋坏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61

帖子

16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3
发表于 2020-5-26 1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点击连结
截图页面私信小编即可获得88开运微信红包
注册冲直最高领取888彩金,
https://kokqp88.cn
更多活动详情私小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