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特给特朗普推文贴“无确凿依据”标签

[复制链接]

229

主题

229

帖子

7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28 02:1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社交媒体推特 26 日把总统唐纳德 · 特朗普当天两条有关邮寄总统选举选票的推文标记为 " 无确凿依据 ",特朗普随后怒斥推特 " 干预总统选举 "。
特朗普当天发布两条推文,质疑邮寄选票的合法性。他写道,加利福尼亚州向 " 所有居民 " 分发邮寄选票,可能导致舞弊,因为 " 邮箱会失窃、选票会遭伪造甚至非法印刷 "。
美国总统选举定于 11 月举行,特朗普准备竞选连任。加州本月初宣布将向本州选民分发可邮寄的选票,以保证新冠疫情下投票率和选民健康。其他多州打算采取类似做法。
特朗普发布这两条推文后,推特在每条推文下面给出一个以感叹号开头的蓝色字体链接,写着 " 了解有关邮寄选票的事实 "。点开链接,可以看见标题为 " 特朗普无确凿依据地声称邮寄选票会导致选举舞弊 " 的公告,正文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华盛顿邮报》等媒体的报道和多名专家的言论,纠正特朗普有关邮寄选票的说法。
公告援引专家的话说,没有证据表明邮寄选票会导致选举舞弊;另外,特朗普说加州向所有居民分发邮寄选票,而事实上只有注册选民才会收到选票。
推特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的推文包含有关选举的 " 潜在误导性信息 ",因而作出标记。
这是推特首次给特朗普的推文 " 贴标签 "。特朗普随后连发推文,指认推特以有线电视新闻网和《华盛顿邮报》等媒体的 " 假新闻 " 为依据认定他的说法有误,是 " 干预总统选举、完全扼杀言论自由 "。特朗普称,作为总统,他 " 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
特朗普在推特有超过 8000 万名 " 粉丝 ",这一平台是他发声的主要渠道。
新冠疫情暴发后,推特 3 月开始采取内容审查措施,删除可能 " 对民众健康构成直接风险 " 的推文,本月 11 日宣布将把有关疫情的争议性推文打上警示标签。这家公司先前说,将把这一举措扩展至其他话题的推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