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6|回复: 0

CNN总部被砸,示威者当场焚烧美国旗!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7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5
发表于 2020-5-30 17: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 日消息,当天,上千人在美国亚特兰大聚众抗议示威,并于警察紧张对峙。一段视频显示,美国亚特兰大的 CNN 总部遭到示威者的破坏。


亚特兰大 CNN 总部大楼前的示威者。图源:CNN
视频显示,部分示威者站在总部大楼前的 CNN 标志上,挥舞着印有 " 黑人的生命也是命 "(Black Lives Matter)的旗帜,另外一些示威者则在 CNN 标志上用喷漆涂鸦。报道还称,示威者们在 CNN 中心外焚烧了一面美国国旗,并打碎了大楼入口处附近的玻璃。


示威者烧美国国旗。


有示威者爬上 CNN 标志,并挥舞印有 " 黑人的命也是命 " 的旗帜。图源:CNN
视频在这里↓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南希希
CNN 还称,上前示威者聚集在亚特兰大抗议乔治弗洛伊德之死,现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期间,警方派出了装甲车,一些示威者因担心警方发射催泪瓦斯而四散奔逃。


亚特兰大一辆警车被烧。图源:美联社
据报道,亚特兰大市长博顿斯当天还在推特发文,鼓励民众和平抗议。她表示," 当生命和良知在这个国家陷入危难时,我们作为这个国家的人民应履行我们的宪法权利,进行和平集会,发出我们的声音。"CNN 称,在亚特兰大市长发布这一推文后,佐治亚州州长用其官方推特账号转发了这条推文。
29 日凌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示威者在街头示威时,CNN3 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直播时被警察逮捕。CNN 称,在被捕前,他们曾向警方表明自己身份。随后,CNN 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就此事发布声明,要求警方立即放人。大约 2 小时后,这 3 人获释,明尼苏达州州长也就此事道歉。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天野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CN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