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5|回复: 0

黑客团体匿名者再现江湖,外国网友过年了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2
发表于 2020-6-5 1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热闹不嫌事大。
时隔三年,匿名者(Anonymous)的口号又开始在网络上响起。虽说现在的外网已如鼎水沸腾,但他们的出现仍然称得上是大事一件,甚至直接引发了全民看戏的热潮。而这个黑客团体,还借此在外网留下了一片美名。
5 月 28 日,知名黑客团体 " 匿名者 " 发布了视频,就 " 美国警察暴力执法 " 一事谴责了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顺带黑了警察局网站,并在随后几天里又不断公布了一些猛料——因虚实难辨,所以咱们在此就不多谈了。而他们这次久违的出面,直接造成了外网的舆论大爆炸。


在猛料被曝光没多久后,关键词 " 匿名者 " 就已经在推特趋势上霸榜了。


能造成这种量级的影响力,爆的料太猛和时机较为关键只是原因的一部分,剩下的还是因为这个黑客团体的特殊性。
匿名者发迹于 2003 年,是个地下黑客团体,体系松散。据称,成员多为年轻的半无政府主义黑客。他们因多次入侵网站、盗取数据、网络攻击等行动,在网络上声名狼藉。而该团体 " 谁都攻击 " 的特性,一部分也和他们的团体规则有关:匿名者没有制度或领袖,任何人都能以匿名者的名义从事黑客行为。
种种因素夹杂在一起,让匿名者的存在变得非常神秘而令人畏惧。且在这次出现之前,他们已近三年没有进行大规模活动。
所以在他们爆料的这两天,外网的网友直接过年了——特别是在视频里听到他们的口号之后:" 我们是匿名者,我们是军团,我们不会原谅,我们从不忘记,期待我们 "。


虽然大家用的表情包都是不一样的,但只有一个感受是相同的:一听这句话,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整个推特也都被匿名者刷屏。


" 等着看匿名者爆料的我是这个样的 ":


很显然,大部分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在头几次爆料之后,群众显然没有被喂饱,仍然在鼓励匿名者爆出更多黑料。


还有更进一步要求的:


同时,因为此时美国正处于声讨警察暴力执法的关键时期,匿名者的举动也被奉为是 " 英雄闪亮登场 "。


而他们的出现,也给多灾多难的 2020 年更添上了一分戏剧,让人感觉 " 电影感 " 十足。


尽管匿名者实际上并不是什么正义的组织,但他们在这几天的所作所为还是在外网吸粉无数。一则 " 想加入匿名者 " 的推特,甚至得到了七万多转发。


还有一位计算机技术不错,但逻辑不太好的网友实名表示自己要加入匿名者。


总而言之,经此一役,匿名者在外网的名声算是立起来了。


最直白的证据就是,推特上一位自称是匿名者,且较为活跃的账号甚至发文要求热情的网友,不要再给自己发裸照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