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0|回复: 0

最稳定的对打保险仓,时不可失!

[复制链接]

7276

主题

727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3882
发表于 2020-6-6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网络平台中的套利模式有很多种,可以分为彩 金套利、BJL套利、首存套利、刷水套利、亏损分红套利等。在这些套利模式中有什么样的套利方式风险是较小的,投资者在实战中应该怎么研判套利的机会,掌握某种套利策略,进而避免某种套利存在的风险变化,并获得收益。更多交流可以加我QQ:1831837349

许多小白只是简单的了解了点对打知识,然后就随便再网络上找几个网站就去操作,可想而知最后结果是人财两空。刷水套利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在实战当中有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有一点做不到就功亏一篑!今天来论坛就来说说套利技术初级教程,如何空手套白狼。
现在介绍下适合小白操作的首存,也叫小首存,有些平台活动充值多少,平台就会额外送你多少,比如“存1送9、存19送19、存58送58”等,这些存送的彩 金跟第一种套白菜一样,有限制玩电子游戏或最低提款要求(高于100才能提款)。
建议新手只做这种小额首存的,勤快点每天也能赚个几百块,心态要好,不能太贪心。等有赚到钱了再慢慢加大充值金额。
第一:我们需要判断一个平台能不能做,它是不是黑平台(野鸡平台),怎么判断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我的其他文章里面都有说破风控技的方法。
第二:菠菜平台有了,然后就是观察这个平台的活动,看看哪些彩 金能套的出来。 那么在对打套利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才能避免风控呢?
常见的操作套利风险有以下几种:
1、风控问题设备终端与IP的解决办法。
2、流水,1倍流水出款很容易就风控。
3、补水,切不能一次下 注就想着把它补回来。
套利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
1.申请彩 金的时候IP要使用不重复的—用换IP。
2.同IP同网站不能对打。
3.已经申请过彩 金的IP不要再次使用自己用本记好。
4.注册时候的IP和登陆对打时候的IP不能换,就是你注册用哪个IP登陆对打就用哪个。
特别说一下,对打不可以单纯对打,第一网站不允许,会封号的,第二会亏水钱,所以说不要听我说了一点就去实践,你会受伤,因为对打只是套利的基础行为,要结合很多好方法才是一个完美的套利。
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需要通过以上条件进行选择判断,只要是满足上面条件,就说明有套利的机会出现,投资者要谨慎操作。有盈利就会有操作风险,虽然套利的风险比较低,但是总是存在风险的。大家可以添加Q:1831837349进行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