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56|回复: 0

有哪些车在国外好卖,在国内却扑gai?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发表于 2020-6-14 21: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本次数据的出处是来自凯利蓝皮书 Kelley Blue Book,这是已有近百年历史的权威机构,之所以在前文就特别说明,就是想告诉大家,咱们说的都是真的,不是瞎扯淡~

科普时间:第一本蓝皮书在 1926 年推出,由于原本属于经销商内部刊物,收集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大量数据,并专门针对汽车价格来做评论。在转为专门的汽车信息出版商之后,其公信力被广泛认可,其中的重点就是年度 "Best Buy" 车型。

KBB 以不同级别分类,并评价五年持有成本以及转手价值,同时还考虑了耐用度与妥善率,而今年度的最值得购买车型在近日公布,共有 17 个奖项。


需要说明的是,这是一份专门针对美国市场的评选奖项,部分车型国内并没有售,同款国产之后也可能有所不同,仅供大家参考参考,看看老外的眼光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
最佳新车 : 起亚 Telluride
Telluride 是起亚在今年北美车展发布的一款大七座 SUV,对手是大众 Atlas(途昂)和马自达 CX-8 等。这款起亚的旗舰 SUV 外观大气,内饰和配置都一点不含糊,动力更是很美国的 3.8L V6 发动机加 8AT 的配置,起售价只要约 22 万多人民币起。



Telluride 展现了 KIA 在产品竞争力与价格上如何达到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平衡,这是配备相当齐全、空间非常足够、动力超乎预期的一款三排座 SUV,KBB 甚至评论 Telluride 重新定义了何谓价值!


最佳紧凑级轿车:本田 Civic
在这个级别里,Civic 无疑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不管四门轿车、双门轿跑车或是五门掀背车,都能让人开得放心与开心的车,加上本田向来可靠的妥善率,CIVIC 几乎掳获了所有评审的心。

在大洋彼岸,思域不用多说了吧……不过人家有两厢和 Type-R 啊!


最佳中型轿车:本田 Accord
动力相当出色,内部空间也做的舒适与精美,其外观也相当吸引人,和最大的对手凯美瑞不相伯仲,最重要的是五年拥有成本相当低,同时有相当高的二手残值。

虽然国内缺席了强大的 2.0T 发动机和 10AT 变速箱,不妨碍雅阁成为最热卖的中型轿车,混合动力版本同样十分出色。
最佳小型 SUV:现代 KONA
这是 KONA 第二次、也是连续第二次拿下同级最推荐购买车款,整体设计都相当前卫与年轻,虽然内饰设计乍看一下会觉得有点古怪,但使用上却非常便利与就手,搭配上丰富且实用的安全配备,非常值得推荐。



KONA 就是国内市场的 Encino 昂希诺,但是这款外观个性、动力又不差的 SUV 在国内的销量却绝对扑街,10 月只卖出了 119 辆,这可能是两地消费者分歧最大的地方了。


最佳紧凑级 SUV:本田 CR-V
这是本田 CR-V 第五次获得同级最佳推荐,也是这个级距难以撼动的标杆型产品,CR-V 提供良好的空间及实用性,优良的驾驶性能更是迷人之处,当然也别忘记本田向来让人称道的二手车残值率。

在中国市场,每一代 CR-V 都是爆款车型,现在可以说和思域一起撑起整个东风本田的销量,广汽本田也在最近推出了 CR-V 的双胞胎车型皓影,相信又能大卖。
最佳中型 SUV:现代 Santa Fe
在这个级别里,Santa Fe 虽然稍微小了一点,乘坐空间稍微不如对手,但却给出了一个有点越级的内饰质感,用料或组装质量都让人感到满意,使用起来非常便利,丰富的配置更是值得推荐之处。



Santa Fe 即目前国内在售的胜达(但车尾有明显区别),走的是高性价比路线,但韩系车在国内的表现大不如前,10 月份的销量仅不到 500 辆。
最佳七座 SUV:起亚 Telluride
Telluride 不仅拿下年度最佳新车,马上成为美国人最爱的七座 SUV,而 KBB 认为 Telluride 是起亚有史以来最棒的一台车,不仅空间足够三排使用,同时更标配许多其他品牌需要花钱选配的主动式安全系统,最重要的是其售价相当合理!


最佳全尺寸 SUV:福特 Expedition
美国市场特有的最佳全尺寸 SUV 本年度由福特 Expedition 拿下,其所配置的 3.5 升 EcoBoost V6 引擎,性能表现足以让许多 V8 发动机汗颜,不仅提供的动力非常充沛,油耗表现也控制的比对手更好。


最佳 MPV:本田 Odyssey
注意!这里的 Odyssey 属于美规版本,与国内发售的奥德赛或艾力绅有着本质上的不同,尺寸要大不少。美规的 Odyssey 已经连续第三年、并且是过去六年第五次拿下该奖项,它还在安全性以及实用性上表现出色,更拥有同级最低的持有成本。






最佳豪华轿车:雷克萨斯 ES</strong>
豪华轿车就是为乘客提供宽敞、舒适、安静且豪华的乘车体验,雷克萨斯 ES 几乎毫不费力地实现了每个目标,并且价格也是对手无法比拟的,加上最低廉的五年持有成本,ES 赢得最佳豪华车当之无愧。

在美国,雷克萨斯 ES 共有 ES350 和 ES300h 两款车型,前者搭载 3.5L V6 发动机,国内用什么发动机就不多说了……不过国内 ES 的热度同样非常高,前期也是需要加价提车的大热门。
最佳豪华小型 SUV:奥迪 Q3
Q3 虽然属于小型 SUV,但空间却相当出色,同时驾驶感受十分良好,最重要的是内饰用料与质感上都非常出色,完全表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价值,并且拥有比起对手更低的起售价以及更好的残值。


最佳豪华中型 SUV:奥迪 Q5
Q5 是奥迪在美国销量最好的车型,虽然今年的竞争相当激烈,但仍旧拿下了年度最值得推荐购买的荣耀,其动力表现更是兼顾了性能与节能,加上如虚拟座舱以及丰富的各项主动式安全配备,Q5 在豪华感上超过对手。

国产的奥迪 Q5L 在上市初期表现让人失望,但在给出巨量优惠之后销量立马提升了不少。排除减配等负面消息,奥迪 Q5L 不管是行驶质感或是内饰的科技感等综合表现胜过宝马 X3、奔驰 GLC 等对手。
最佳豪华中大型 SUV:宝马 X5
虽然是豪华中大型 SUV 的开发者之一,但这却是 X5 第一次拿下该奖项,只能说换代的 X5 真是太棒了,完美融合了技术、风格、性能与豪华,并提供了迷人至极的操控表现以及乘坐舒适性,不论在 On-Road 或 Off-Road 路面上都表现出色。


最佳中型皮卡:雪佛兰 Colorado
Colorado 提供了同级最多变的车型选择,可以满足各种不同需求,同时油耗表现也比较出色,配置部分已经跟上一般轿车的水平。




这款车也有进口到国内销售,但美国人的五菱宏光到国内妥妥地成了土豪玩具,50 多万的售价加上多地禁止进市区的限制和反光贴纸注定只有狂热的多金皮卡粉才能玩得起。
最佳大型皮卡:福特 F150
F150 已是第六次获得该奖项,能在向来竞争激烈的大型皮卡车中六次拿下此荣誉,显现优秀的产品竞争力表现,多变样性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不管是农场主人还是上班族,都能找到一台自己喜欢的 F150。




最佳纯电动车:现代 KONA Electric
根据 KBB 编辑实测,KONA Electric 在满电状态下跑出了 440km 的行驶里程,比起其他同类型的竞争对手,KBB 认为 KONA Electric 在驾驶感受上更象是一辆传统汽车,他不需要太多的时间让驾驶熟悉操作,而且他十分的便宜与实用。

继 KONA 的汽油版拿下最佳小型 SUV 大奖之后,纯电动版又拿下最佳纯电动车大奖。随着现代在中国的新能源战略,其纯电动版本已经同步引进,补贴后售价 17.28-19.88 万元,工信部续航 500 公里,最大功率 150kW,看数据是挺不错的,会不会是一款我们忽略了的好电动车?
最佳插电式混合动力:本田 Clarity PHEV
Clarity 拥有十分出色的续航里程,在加大的电池组帮助下,Clarity 的纯电行驶里程可以达到近 80 公里,而加一次油可以行驶 560 公里,如果家中与公司都具备充电设备,那可行驶里程会多出两倍到三倍,并且提供了同级产品中少见的宽敞空间。



Clarity 最核心的是氢燃料电池版本,但为了让它更亲民,本田还推出了 EV 和 PHEV 版本,它的身形其实和雅阁差不多,综合输出达到 212 匹马力。


日韩 VS 日德
从这个榜单中可以看出中美两地消费者既有大同也又大不同。大同是日系车尤其是本田是我们都十分认可的品牌,大不同的是国内曾经兴旺但已逐渐被边缘化的韩系车在美国因为高性价比和可靠仍十分受欢迎,而在中国和日系车同样受欢迎的当属德系大众了,看起来也不怎么受美国同行待见。

至于豪华车方面,雷克萨斯和奥迪、宝马当选我们并不会感到意外,因为在国内可能也是同样的结果。鲁迅说:是金子,总会丢光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