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素颜、不穿婚纱也惊艳全网!老佛爷最后一个缪斯结婚了

[复制链接]

226

主题

226

帖子

68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8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15 06:2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佛爷(Karl Lagerfeld)生前最后宠爱的一个缪斯——
超模 Vittoria Ceretti,结婚了。


6 月伊始,婚礼照片突然被友人发在 INS 上,意外曝光。
照片里的 VC,散着黑色中发,素净着脸,身穿一件简单的白色裙子,手握洁白捧花,靠着交往一年的 Matteo ,一对新人笑得甜甜蜜蜜,就像身后伊维萨岛的无限好风光。


不及走的任何一场秀千分之一繁复,更没有印象中一场婚礼 " 应当有 " 的排场,
如果是别人也就罢了,可她是 VC 啊,是有着天赐神颜,新生代最红火的小超模!




还记得,去年 10 亿少女の梦幻 · Chanel 春夏高定系列秀场上,被钦点闪亮闭秀的她。
不谙世事的少女,身披星河,跨入贵族花园,艳惊四座。
当时她身上穿的 " 婚纱 ",就是老佛爷专门以她为灵感设计的。


老佛爷生前原话大概是," 如果不让 Vittoria 穿这件衣服,就干脆别做了。"
试问,谁不想要这种霸道宠爱?


而老佛爷走后,香奈儿也还在爱着她。
三个月前,她还在 CHANEL 2020 秋冬大秀,携手荷兰超模 Rianna Van Rampaey 一同惊艳开场。
穿黑白套装的她踏着烟雾,潇洒而浪漫。


不光是宠她的身子,香家更爱她的脸蛋,棕发碧眼,标准的意大利美人,被誉为 " 美的绝对代名词 ",雌雄莫辨,碧眼疏离,一如最完美的雕塑,让人挪不开眼。




她为香奈儿拍的美妆广告,野性又高贵,让无数人印象深刻。




她的美与气质也很多面,可以神秘魅惑,可以帅气硬朗,可以甜美可爱,可以热情盛放,也可以是复古优雅 ……
塑造性强,没有风格可以难倒她。
有时俊到雌雄莫辨,气场两米八,真 · 攻气满满 · 人间扳手,让人不禁想看她和 " 天仙攻 " 刘亦菲站在一起 ……


有时是高贵魅惑的绝代淑女;


耍起性感,不在话下;


有时化身粉色甜美小公主,娇俏可爱;


下一秒又是高贵优雅复古女郎。极具年代感的风格,也能被这位 98 年生的小姑娘轻松端好,处理起情绪来,恰到好处,给予画面灵魂。
怪不得在接受《Vogue》采访时,她说:如果我没有当模特,会去学表演或心理学。




爱她的,并不是香家独一个。
仙女 " 裙下之臣 " 还有 Moschino、Tod's、Versace Fendi,Ulyana Sergeenko,Alexandre Vauthier,Celine, Lavin, Etro, Alberta Ferretti, Tory Burch..……
她可能有着一种,能让身边的人都 " 沉迷 " 她的超能力,但凡合作过一次,品牌们几乎都愿意找她长期合作。




大牌的开秀与闭秀殊荣,和时尚杂志封面,别人求之不得,她在 20 岁前,就拿到手软,堪称资源小霸王一样的存在。


很难想象,一路披荆斩棘走来,这个气场十足的女王,其实今年才 22 岁 ……
这个老佛爷宠爱的小缪斯,有这么好的发展,跟家里毫无关系,是靠自己一点点拼出来的。


98 年 6 月,她出生在意大利北部小城布雷西一个普通家庭,2012 年出道,14 岁的时候,她凭着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出道,参加了意大利当地的 Elite(世界顶尖模特经纪公司)模特大赛,成功进入总决赛。


这一路,并不顺利。
面试时还曾因为 " 美得太经典了 " 被拒绝(?)……


幸好她够幸运,也够努力,才没有让一朵西西里之花 " 埋没 " 在尘世中。
毫无背景的她,凭借着出众的外表及超强的业务能力,从意大利走向国际舞台,跻身国际顶级超模之列,Vittoria Ceretti 只用了 4 年,粉丝遍天下,中国网友亲切地叫她 " 脱脱 "。




气质独特的她,不仅事业有成,如今还收获了甜甜的爱情,和创立了双人 DJ 团体 Tale of Us 的 Matteo,小手拖大手结婚了。
为何别人的 22 岁,总是让我掉眼泪?


Vittoria 特别在意他们的隐私,因此很少有在一起的照片。
不过还是被人发现,小姑娘有在 INS 动态偷偷发布过合照,甜甜甜甜腻腻腻腻:




别看台上画报上的她,气场都极强,其实平日里不过也是普普通通的小女孩,而且非常低调。
IG 上更多的是工作或日常的真实生活,可可爱爱没有脑袋,时常素颜。
反正长得美,平平淡淡才是真。
会蜷在厚厚的被子里赖床;


敷着面膜也要自拍;


调皮地吃吃水果;


素颜毫无形象地狂吃披萨," 嗯嗯嗯美味美味!"


害,不管秀台上怎么霸气奢华,私下也还是一个 20 出头的小姑娘呀 ~
低调的她,可爱又真实,越看越爱!
祝这位老佛爷的小缪斯新婚 + 生日月快乐,以后越来越好 ~


来源: lnstagram 优选
编辑 曲传依
值班主编 王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