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9|回复: 0

河北一家四口感染,在新发地经商

[复制链接]

250

主题

250

帖子

7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90
发表于 2020-6-15 15: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河北保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刘某某等 3 名确诊病例和 1 名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
病例一,刘某某,女,53 岁。
6 月 5 日左右曾在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的 13 号、18 号、19 号摊位进货(带鱼等)。6 月 11 日 20 时从北京居住地乘出租车(车牌号不详,司机姓名不详)返回安新县端村镇西堤村,6 月 12 日约 9 时自端村镇乘坐板的于 10 时到达安新昌盛医院,11 时由专车接至庆洋酒店隔离点集中隔离观察。
病例二,王某,男,31 岁,病例一的女婿。
5 月 14 日与妻子、女儿自驾前往北京,至 6 月 8 日一直在北京新发地市场水产 14 号摊位经商,6 月 8 日下午 16 时同妻子和女儿一同自驾车返回安新县端村镇西堤村。6 月 9 日上午 9 时 20 分到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在红星路支行附近停车后,10 时 03 分从大门进入医院,10 时 08 分到达 B 超室,10 时 29 分离开 B 超室前往采血中心,10 时 53 分至 11 时 40 分期间在采血中心和大厅区域走动,11 时 43 分从大门处离开医院。11 时 57 分至 13 时 45 分在保定市四职中对面的李先生牛肉面饭店就餐。13 时 54 分步行进入医院取检查结果,14 时 04 分陪妻子到妇产科复诊,等候期间一直在门口和候诊区域徘徊,14 时 20 分离开诊区,步行离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自驾车返回安新。6 月 10 日送女儿去端村镇中后街村第一幼儿园,下午 3 点接回。上午 10 点在端村镇后街村卫生室就诊。6 月 11 日上午 9 时自驾到端村镇政府办理准生证。6 月 12 日上午 11 时,自驾到庆洋酒店隔离点。
病例三,王某某,女,6 岁,病例二的女儿。
5 月 14 日与父母自驾前往北京,6 月 8 日下午 16 时同父母一同自驾车返回端村镇西堤村。6 月 10 日到端村镇中后街第一幼儿园,6 月 11 日上午出现发热症状,6 月 12 日随母亲到庆洋酒店隔离点进行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冯某,女,31 岁,病例二的妻子。5 月 14 日和老公、女儿自驾前往北京。一直同女儿在乐园小区,偶尔在小区附近超市购物,6 月 8 日 16 时与丈夫、女儿自行驾车返回端村镇西堤村。6 月 9 日上午 9 时 20 分进入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取票机取票后 9 时 25 分进入妇产科诊室,9 时 36 分到达采血中心采血,之后在抽血点、B 超室、药房几个科室间活动, 9 时 57 分至 10 时 29 分在 B 超室及候诊区活动。11 时 43 分从大门处离开医院。11 时 57 分至 13 时 45 分在保定市四职中对面的李先生牛肉面饭店就餐。13 时 54 分步行回到医院取检查结果,14 时 04 分进入妇产科复诊,14 时 20 分离开诊区,14 时 21 分步行离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自驾车返回安新。6 月 11 日上午在安新县医院产检。6 月 12 日到庆洋酒店隔离点进行隔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