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生活在西安,爱上西安社区! 广告服务

029西安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5|回复: 0

巫师财经退出B站,B站称其单方面违约

[复制链接]

217

主题

217

帖子

6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53
发表于 2020-6-15 2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6.15 星期一


巫师财经退出 B 站,B 站称其单方面违约



6 月 14 日消息,UP 主 " 巫师财经 " 宣布退出哔哩哔哩弹幕网(B 站),他称自己此前从未有任何商业化,而近期在 B 站 " 用爱发电 " 所做的视频效果反馈不及预期。截至 6 月 13 日," 巫师财经 "B 站粉丝数为 313 万,此前曾因抄袭备受争议。B 站回应称," 巫师财经 " 已与国内某视频网站签订了排除 B 站的内容合作协议,而此前,B 站也与 " 巫师财经 " 签订了长期内容合作协议。B 站希望 " 巫师财经 " 撤回 " 退出 B 站 " 的声明,否则 B 站将起诉巫师财经单方面的违约行为,并表示会对 " 巫师财经 " 的账号进行冻结处理。随后巫师财经发布公告声明双方的协议未完成双方实际签署,未建立合同关系。15 日凌晨,哔哩哔哩公开与巫师财经完成盖章和签字的《深度合作协议》首页。



江淮蔚来制造基地起火?蔚来辟谣



蔚来 6 月 14 日发布辟谣声明:近日,有人在网络传播视频,恶意造谣,声称 6 月 5 日江淮蔚来工厂发生火灾,致多人死伤。目前,江淮蔚来制造基地生产经营状况一切正常,没有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发帖人散布恶性评言,给我司造成严重影响,我司已报警,并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星或正与华为商讨芯片代工事宜



6 月 1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正与华为商讨芯片代工事宜。消息称,双方正在商讨一项可能的协议:三星电子帮华为代工 5G 网络所需先进芯片,作为回报,华为把全球部分手机市场份额让给三星。这项计划可能成功,因为三星比华为更依赖手机业务,而对华为来说,电信设备业务比手机业务更重要。外媒还提到,三星已建立了一条仅使用日本和欧洲芯片制造设备的小型生产线来生产 7nm 芯片。



苹果手机仍计划使用京东方 OLED 屏



日前,外媒报道称,OLED 供应商京东方的屏幕未能通过多家厂商的质检查,或无法用于即将投产的苹果 iPhone12 上。对此,一位供应链人士表示报道不实,iPhone12 的屏幕供应目前仍在验证中,苹果今年仍计划使用国产屏幕。同时,明年的新项目京东方也有望入局。该供应链人士还表示,苹果公司的认证难度极大,认证通过一般需要经过 2 年以上,LG 甚至耗费了 3 年才完成。京东方有望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完成,这代表国内的面板产业实力已经不容小觑。





李国庆午餐拍卖 12.94 万成交



当当总裁、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 6 月 13 日晚开启淘宝直播首秀,并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在直播中,李国庆强调自己是 " 当当网唯一创始人 "、称自己 " 净身出户 " 和 " 跟俞渝分居 2 年 5 个月 ",自嘲 " 处理夫妻关系很失败 ",自曝在家掀过桌子。此次直播主推的早晚读书 99 元季卡,最终销售额不足 20 万元,而原定于 8 点半结束拍卖的 " 李国庆午餐 1 小时 ",在经过 55 次延时(延时周期 2 分 / 次)后,最终以 12.94 万元成交。




国联水产:三文鱼在总营收占比非常小



针对三文鱼被各大商场下架事件的影响,国联水产证代陈永文在 e 公司资本圈回复称,此次因疫情引发的三文鱼事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直接影响,主要是目前公司三文鱼在总营收占比非常小,可以忽略不计。通过 19 年财务数据来看,三文鱼的全年销售收入占总收入比例不超过 0.05%。公司以对虾、小龙虾为代表的虾类收入占比超过 90%。




东方航空:拟与携程等出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



东方航空 6 月 14 日晚间公告,6 月 13 日,公司与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吉祥航空及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海口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意欲共同出资设立三亚国际航空。三亚国际航空未来注册资本为 30-60 亿元,其中,公司占 51%、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占 10%、三亚发展控股占 10%、吉祥航空占 15%、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占 14%。




柳青:祈祷大家更理性看待滴滴司机



据平安郑州通报,之前在网上流传的 " 滴滴司机性侵直播 " 案件视频中两人为夫妻关系。柳青 6 月 13 日晚在微博上表示," 过去两天内心一直波澜起伏,庆幸没有女孩真的受害,感谢郑州警方破案神速,同时一阵阵后怕。这次如果不是一对夫妇的自导自演,如果其中的演员真的曾经注册过滴滴的司机,如果警方没有及时破案,那么多的如果让人后背发凉。"



618 期间 Dior 悄悄入驻天猫



6 月 14 日,有媒体发现,Dior 已经悄悄在天猫开店,旗舰店首页上大大的 " 优雅将至,屏息以待 " 预告品牌即将正式开业。Dior 的明星产品 Miss Dior 香水系列、烈艳蓝金唇膏都在该店首屏推广之列。同时,Dior 还强调了自身是 " 官方唯一天猫旗舰店 " 和 "100% 的官方正品保证 "。在没有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店铺已经有 9000 位粉丝关注。受疫情影响,奢侈品牌不断加速线上化进程,中国市场被认为是需要加码的最重要市场。前有卡地亚,后有 Prada,一线奢侈品牌都选择在今年线上开店。



格力电器经营范围新增消毒器械、医疗器械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新增消毒器械、医疗器械等。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89 年 12 月,注册资本约 60.2 亿,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天眼查数据显示,今年 2 月,格力成立医疗科技公司——珠海格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经营范围含第Ⅱ类医护人员防护用品、紫外线消毒设备等;今年 4 月,成都格力新晖医疗装备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1 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明珠,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器械、实验室设备的研发、生产等。
| ZAKER  财经出品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29西安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18 ndsq.cn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西安社区 (已备案)

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不代表西安社区立场,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 

平平安安
TO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